[問題] 想請問台南寬頻選擇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絕對是OK的)時間11年前 (2015/08/03 20:04),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是用中華電信學生方案20M 月付750 但因為搬了家之前有室友分租 現在剩我一台電腦在使用 +上手機使用wifi 但由於多牽了第四台 一個月多了540 想說網路能不能降低 價錢壓下來一點 畢竟用不到這麼多 平常大概打個lol而已 請問台南朋友有什麼建議嗎 之前爬過版上好像有6M/2M 一個月499的挽留專案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方案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208.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8603457.A.6B3.html

08/03 20:20, , 1F
挽留方案應該不適用在學生專案辦理情況上才對,畢竟屬於不
08/03 20:20, 1F

08/03 20:23, , 2F
一樣的優惠,因此若原PO想要使用較低速率與費用的話,可能
08/03 20:23, 2F

08/03 20:24, , 3F
還是詢問當初辦理學生專案的直營門市確認看看比較快些
08/03 20:24, 3F

08/03 22:14, , 4F
請問一下你位在台南的哪一個區呀?
08/03 22:14, 4F

08/04 08:39, , 5F
好的謝謝大大意見,我在永康區
08/04 08:39, 5F

08/04 14:55, , 6F
學生方案20M/5M 月繳為730元、半年繳3650元、年繳為6570
08/04 14:55, 6F

08/04 14:57, , 7F
若是會持續繼續使用一年,也是可以考慮換成年繳方式,換
08/04 14:57, 7F

08/04 14:58, , 8F
算下來每個月大約550元左右。
08/04 14:58, 8F

08/05 22:56, , 9F
如果是學生專案的話可以考慮凱擘的24M是699哦!!
08/05 22:56, 9F
文章代碼(AID): #1LlrZ1Qp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lrZ1Qp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