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台南寬頻選擇
目前是用中華電信學生方案20M 月付750
但因為搬了家之前有室友分租
現在剩我一台電腦在使用 +上手機使用wifi
但由於多牽了第四台 一個月多了540
想說網路能不能降低 價錢壓下來一點 畢竟用不到這麼多 平常大概打個lol而已
請問台南朋友有什麼建議嗎
之前爬過版上好像有6M/2M 一個月499的挽留專案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方案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208.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8603457.A.6B3.html
→
08/03 20:20, , 1F
08/03 20:20, 1F
→
08/03 20:23, , 2F
08/03 20:23, 2F
→
08/03 20:24, , 3F
08/03 20:24, 3F
→
08/03 22:14, , 4F
08/03 22:14, 4F
→
08/04 08:39, , 5F
08/04 08:39, 5F
→
08/04 14:55, , 6F
08/04 14:55, 6F
→
08/04 14:57, , 7F
08/04 14:57, 7F
→
08/04 14:58, , 8F
08/04 14:58, 8F
推
08/05 22:56, , 9F
08/05 22:56, 9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