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請問關於wifi分享器
想請問一下
最近手機的wifi訊號有變差的感覺
家住2f~以前在樓下就能抓到wifi訊號
但現在只是在房間~離AP大約只有3~4部的距離(有隔著門)
訊號只有大約1,2格~想說換分享器會不會好一點
但拿別隻的手機好像也沒這樣~直接手機放在AP旁邊又滿格
不知道是手機的問題還是AP的問題= =::
手機是三星S4
AP D-LINK DIR-300
如果要換AP~請推薦一下- -
現在的DIR-300 記得當出買不到1千~買貴一點的會差很多嗎?
麻煩指點一下
謝謝
--
自分を幸せにできるのは自分だけだから。
楽しくなければ生きている意味が無いし!
╭/\☆────/\╮ ╭/\─────/\╮│ │ │ \ / │
│ 喵 喵 │ │ 喵 喵 │
│○ ╰───╯ ○│ │〃 ╰┬┬┬╯ 〃│ │ │ ╰─╯ │
╰─┬O───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89.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8536869.A.806.html
推
08/03 08:01, , 1F
08/03 08:01, 1F
推
08/03 18:27, , 2F
08/03 18:27, 2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