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sus的vpn服務和ap mode有辦法共存嗎?
是這樣的
n12hp本身就有提供asus vpn服務
個人習慣從外面連回來存取區網內的電腦 非常方便
但是這個服務似乎要在router mode才能使用
問題是n12hp常常熱當
所以我想把n12hp改成ap mode就好
dhcp的功能交給小烏龜來做
像這樣:
小烏龜硬撥->n12hp純ap mode->電腦(農場)
不過一旦切成純ap mode
就無法使用asus的vpn服務
請問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嗎?
不會熱當是很好~~但是我需要常常連回來存取一些小檔案的說
vpn這麼方便的功能不見了真的很麻煩~~~
感謝~~╰(〒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04.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8448747.A.BDA.html
※ 編輯: siegfriedlin (114.41.204.252), 08/02/2015 01:07:25
→
08/02 01:14, , 1F
08/02 01:14, 1F
其實一個星期只有2~3天會開著 想看的劇集載完就關機了 是還不到24/7狂抓這樣啦
pc我是有裝雙網卡 一條接n12hp一條接小烏龜
但總覺得要繞到主機後面去拔線很麻煩 所以才想說可不可以用設定的方式改變一下
推
08/02 01:20, , 2F
08/02 01:20, 2F
其實有在想n18u 不過大大您也知道買n12hp就是想省錢嘛
先試試不用花錢的方式 反正不行也沒什麼損失 還是說改成n18u就真的不會當了呢
再說我也想知道可否用ap mode讓基地台負擔小一點 但又能保留vpn 有可能做的到嗎
※ 編輯: siegfriedlin (1.170.213.243), 08/02/2015 09:43:23
推
08/02 10:03, , 3F
08/02 10:03, 3F
推
08/02 10:05, , 4F
08/02 10:05, 4F
→
08/02 10:06, , 5F
08/02 10:06, 5F
→
08/02 10:06, , 6F
08/02 10:06, 6F
推
08/02 11:04, , 7F
08/02 11:04, 7F
推
08/02 11:10, , 8F
08/02 11:10, 8F
推
08/02 11:28, , 9F
08/02 11:28, 9F
→
08/02 11:29, , 10F
08/02 11:29, 10F
請問如果是在n18u的usb埠上插個像usb風扇的這種東西 會有幫助嗎(n12hp沒有usb XD)
剛剛又把n12hp全部改回router mode了 順便開啟小烏龜的wifi
請問如何讓小烏龜下的網域 存取n12hp router mode下的網域呢? 謝謝xd
※ 編輯: siegfriedlin (114.41.219.141), 08/02/2015 15:26:55
→
08/04 02:34, , 11F
08/04 02:34, 11F
→
08/04 02:34, , 12F
08/04 02:34, 12F
→
08/10 12:31, , 13F
08/10 12:31, 13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