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同網段欲使用同個網路印表機
大家好..
我公司的網路:光世代100m
中華電信數據機I-040GW (192.168.1.1),轉成1固定7浮動
分享器dlink dir-600 (192.168.0.1)
中華數據機: 連一台 網路印表機(.1.200) + 一台server;
這兩台均不能移動,server裡要連線時自行撥號成為某固定ip
數據機再連到分享器:
分享器連接桌電、無線裝置(筆電手機等)
現在問題是因為分享器後的桌電和無線裝置與印表機不同網段因此無法使用
若改成數據機開無線分享,則桌機還是無法使用(而且是不是讓分享器開無線較好?)
有沒有解法可以讓我的所有電腦和無線裝置均能使用該印表機,且不需移動設備呢?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49.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8338631.A.24D.html
→
07/31 18:32, , 1F
07/31 18:32, 1F
推
08/01 11:03, , 2F
08/01 11:03, 2F
→
08/01 11:06, , 3F
08/01 11:06, 3F
→
08/01 11:06, , 4F
08/01 11:06, 4F
→
08/03 11:15, , 5F
08/03 11:15, 5F
→
08/03 11:16, , 6F
08/03 11:16, 6F
→
08/03 11:16, , 7F
08/03 11:16, 7F
推
08/04 09:01, , 8F
08/04 09:01, 8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