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台ap ssid相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Homestyle)時間11年前 (2015/07/29 18:20),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發現之前ap掉速是因爲被切換wds mode 但竟然不用設定 他會自己設定wds 兩台同款ap ssid相同一定會自動轉成wds嗎? 若是頻道不同呢? 因為我使用iphone他會自己去抓訊號強的 不用在切來切去 設相同ssid比較方便 請問要怎設定不會轉成wds?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40.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8165234.A.B7C.html

07/30 00:32, , 1F
一般不會自動WDS吧 先說說你AP哪台...
07/30 00:32, 1F

07/30 09:45, , 2F
可以參考Nusoft的路由器的介紹.需要有SSID的管理
07/30 09:45, 2F

07/30 12:50, , 3F
Cerio dt200. 我確定我沒設定wds 只設定ssid相同 過沒幾
07/30 12:50, 3F

07/30 12:50, , 4F
個月就變慢了
07/30 12:50, 4F

07/31 10:03, , 5F
跟WDS無關.就是需要AP管理.不是要幫nusoft打廣告,但是
07/31 10:03, 5F

07/31 10:04, , 6F
他有這功能(附加價值).
07/31 10:04, 6F

07/31 10:05, , 7F
24h.pchome.com.tw/prod/DRAF3Z-A90060MW4?q=/S/DRAF3Z
07/31 10:05, 7F

07/31 10:05, , 8F
不會縮網址.裡面有介紹AP管理的問題
07/31 10:05, 8F
文章代碼(AID): #1LkAZojy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kAZojy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