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手機WiFi自動斷線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豆豆)時間11年前 (2015/07/29 17:4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上的朋友們好,想請教這二天手機遇上的問題, 家中裝了二台AP(同條線路但分隔很遠)已經用了2.3年都沒出甚麼問題。 這二天我的手機(Z3)忽然會自動斷線,但是只要重打密碼,就能回復連線, 可是僅有1分鐘左右的連線時間又會斷開(記憶的密碼會被清除), 一直維持這狀況,連了一下就斷,二台AP均會如此,而4G連線正常。 因為全家僅有我的手機會有這種狀況,原以為手機壞了, 但是今天拿家人的手機開基地台測試,卻又能正常連線,不會莫名的斷開, 近期WiFi上、手機都沒有做甚麼設定上的變更,亦沒有下載安裝程式, 很苦惱不知道出了甚麼問題,還煩板上的朋友們請能替我解惑, 非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9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8163355.A.1EC.html

07/29 18:09, , 1F
把手機那個ssid刪除 重新連線
07/29 18:09, 1F

07/29 18:27, , 2F
a大謝謝你喔,不過這方法有試過,沒有效耶。
07/29 18:27, 2F
文章代碼(AID): #1LkA6R7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kA6R7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