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手機WiFi自動斷線問題
板上的朋友們好,想請教這二天手機遇上的問題,
家中裝了二台AP(同條線路但分隔很遠)已經用了2.3年都沒出甚麼問題。
這二天我的手機(Z3)忽然會自動斷線,但是只要重打密碼,就能回復連線,
可是僅有1分鐘左右的連線時間又會斷開(記憶的密碼會被清除),
一直維持這狀況,連了一下就斷,二台AP均會如此,而4G連線正常。
因為全家僅有我的手機會有這種狀況,原以為手機壞了,
但是今天拿家人的手機開基地台測試,卻又能正常連線,不會莫名的斷開,
近期WiFi上、手機都沒有做甚麼設定上的變更,亦沒有下載安裝程式,
很苦惱不知道出了甚麼問題,還煩板上的朋友們請能替我解惑,
非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9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8163355.A.1EC.html
推
07/29 18:09, , 1F
07/29 18:09, 1F
→
07/29 18:27, , 2F
07/29 18:27, 2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