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想要自己牽一條光纖網路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我的的羊肉)時間11年前 (2015/07/28 18:26), 編輯推噓3(3022)
留言2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現在租的房子房東超摳 當初租的時候本來說有附網路 殊不知竟然是從他家多拉一條線上來 速度超慢 而且感覺晚上他們家還有人在用BT 我連開個網頁都要等很久 現在想說還是自己牽一條好了 但擔心明年畢業會有合約的問題 請問有推薦便宜的短期固網嗎? 我的用量不大 6M/2M差不多就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94.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8079189.A.C49.html

07/28 18:38, , 1F
手機網路吧
07/28 18:38, 1F

07/28 18:48, , 2F
如果原PO目前還是學生身分,那其實可考慮辦理學生專案會比
07/28 18:48, 2F

07/28 18:55, , 3F
較優惠些,像HiNet就有提供不少學生專案內容可參考申辦,
07/28 18:55, 3F

07/28 18:56, , 4F
若有需要可跑一趟學校附近的直營門市來詢問看看
07/28 18:56, 4F

07/28 19:53, , 5F
可以換So-net阿 它學生方案20M/5M季繳也只要700多
07/28 19:53, 5F

07/28 21:22, , 6F
學專可不綁約
07/28 21:22, 6F

07/28 23:41, , 7F
中華電信100M/40M學生宿網專案年繳1個月不到700
07/28 23:41, 7F

07/29 11:33, , 8F
記得學專沒有6M/2M,只有20M/5M、60M/20M、100M/40M,
07/29 11:33, 8F

07/29 11:33, , 9F
20M/5M月繳是730/月,但年繳會便宜很多,C/P值比較高哦
07/29 11:33, 9F

07/29 13:59, , 10F
學生方案一樣可以過戶/移機的,但有限制過戶雙方都需具
07/29 13:59, 10F

07/29 14:00, , 11F
備學生身份;明年畢業前可以問一下學弟/妹有無意願接手
07/29 14:00, 11F

07/29 19:04, , 12F
100M學專還蠻威的耶..整個划算
07/29 19:04, 12F

07/29 20:11, , 13F
有考慮用4G上網嗎? 聽說很多低資費用戶會這樣
07/29 20:11, 13F

07/30 15:22, , 14F
4G本身的資費就已經不低了吧,除非在外的行動上網用量
07/30 15:22, 14F

07/30 15:23, , 15F
很低,可以選擇較低資費的方案在家應付偶爾上網,如果是
07/30 15:23, 15F

07/30 15:23, , 16F
需要長時間掛網的就不適合了
07/30 15:23, 16F

07/30 16:52, , 17F
我的4G不是吃到飽 所以應該是不會考慮拿來上網 不然怕流
07/30 16:52, 17F

07/30 16:53, , 18F
量很快就爆掉了
07/30 16:53, 18F

07/30 19:25, , 19F
還在4G........彌彌無奇不有
07/30 19:25, 19F

07/31 20:16, , 20F
現在6M/2M最便宜的光纖應該就So-net了吧 學生專案平均每
07/31 20:16, 20F

07/31 20:16, , 21F
個月400多 速度還蠻穩的
07/31 20:16, 21F

08/01 14:44, , 22F
通常若需要便宜的網路時,多半可能就選cable網路了吧!畢
08/01 14:44, 22F

08/01 14:45, , 23F
竟以費用來說應該沒幾家ISP業者能出其右....不過網路選擇
08/01 14:45, 23F

08/01 14:46, , 24F
性除了價格外,穩定也算是蠻重要的指標性內容,不過可惜的
08/01 14:46, 24F

08/01 14:47, , 25F
是,這項指標性內容就似乎與So-Net沒多大連結了
08/01 14:47, 25F
文章代碼(AID): #1LjrZLn9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jrZLn9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