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網路線拉線太長的速度減損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jun)時間11年前 (2015/07/28 18:08),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自己diy從2樓的cable拉網路線到4樓(約50m長度) 連接的ap是tenda w309r 後來測速發現wifi網速只剩30-40M附近(我裝的是大寬頻200M的網速) 請問這是網路線的問題?(網路線我用的是CAT.6) 還是W309R機子的功率不強關係?(7dbi天線) 感謝達人們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20.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8078119.A.0AB.html

07/28 18:22, , 1F
接有線後NAT?
07/28 18:22, 1F

07/28 18:26, , 2F
用手機嗎?
07/28 18:26, 2F

07/28 20:19, , 3F
是電腦測試 我是做wds
07/28 20:19, 3F

07/28 20:22, , 4F
請問是否要將ap2關掉在測試比較準?
07/28 20:22, 4F

07/28 20:57, , 5F
你怎麼不先直接測那條線就知道答案了
07/28 20:57, 5F

07/29 04:26, , 6F
已經拉了就算了 拿條短的直接cable ap互接試試wifi速度
07/29 04:26, 6F

07/29 04:26, , 7F
搞不好這台wifi極限就是30-40M
07/29 04:26, 7F

08/01 11:37, , 8F
一條正常的網路線,長度要超過100M訊號才會開始衰減
08/01 11:37, 8F

08/02 02:28, , 9F
金鑰類型是哪種
08/02 02:28, 9F

08/04 19:09, , 10F
Wpa-psk
08/04 19:09, 10F
文章代碼(AID): #1LjrId2h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jrId2h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