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法連接網際網路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小黑)時間11年前 (2015/07/28 05:0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在外租屋,房東有提供網路 由於房東的網路有加裝路由器D-Link DI Series 所以網路是透過電腦偵測自動接上的 用了快一個月都相安無事 大約在兩天前,小弟的電腦搜到一條新的網路"網路8" 而這條新的網路總是連不上去網際網路 但是有連上閘道與分享器 起初這個網路偶爾連的上偶爾連不上 但是後來就幾乎連不上了 隔天又偵測到之前的網路"網路7"所以可以連線 今天又連回那條"網路8"是完全連不上去 跟房東確認過他是可以連上網的 網路的機台也重開過兩次了都不見改善 也測試過ping是可以回傳到閘門的 線頭的部份也是有亮綠燈且偶爾閃橘燈 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小弟一把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1.4.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8030844.A.AF5.html

07/28 09:03, , 1F
感覺應該是有房客自行加裝分享器但沒設定好
07/28 09:03, 1F
文章代碼(AID): #1Ljflyhr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jflyhr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