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線AP當hub用一問
大家好 小弟家有三層樓
cht小烏龜(router1)有wifi功能,擺在2F
由於3F wifi訊號微弱
故買一台totolink n300rb(router2)擺3F
想用它來加強訊號,給手機等無線裝置用
目前情況是2F與3F間有一條網路線
分別接在router1與router2的lan端(router2剩下的lan孔又連接2台電腦)
上網爬文後得知這種接法其實就是把router2當作一個hub,也有人說是AP mode
Q1:爬文後得知某些機型可以設定AP mode,但n300rb好像沒有類似的選項,只有看到無線
中繼與ap client mode,請問我該如何設定,還是就不用設定了?
Q2:什麼是ap client mode?
我目前的理解是這個模式可以把小烏龜的wifi訊號轉換至router2的lan端,供其他有線設
備使用,這樣理解是否正確?
Q3:router2當hub,若要達成我的需求是否只需要在router2的無線網路設定一組新的wifi
訊號就好?
手機排版 敬請見諒
以上問題 懇請各位先進賜教
小弟在此先謝謝各位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7.18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8024841.A.86B.html
※ 編輯: kai3518 (1.167.181.99), 07/28/2015 04:25:40
※ 編輯: kai3518 (61.226.218.155), 07/28/2015 10:59:49
→
07/28 11:24, , 1F
07/28 11:24, 1F
→
07/28 11:24, , 2F
07/28 11:24, 2F
→
07/28 11:25, , 3F
07/28 11:25, 3F
→
07/28 11:25, , 4F
07/28 11:25, 4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