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選購 N12HP N300RB-plus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冰可樂)時間11年前 (2015/07/27 16:1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透天3層樓,目前分享器裝在2樓,且只有2樓才收的到WIFI 加上分享器已經用超級多年,也該換一台了 爬文和在網路找到了ASUS的RT-N12HP及TOTOLINK的N300RB-PLUS 是否能讓1樓和3樓也有WIFI可以連? 還有這兩台速率都300Mbps,9dbi雙天線,都主打穿牆,價格也沒差幾百 看起來差不多,想請問大家會如何挑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7.49.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7984790.A.4AA.html

07/27 16:14, , 1F
先感謝大家的幫忙及回覆
07/27 16:14, 1F

07/27 16:49, , 2F
我用N12HP放二樓,三樓一樓都OK.不過環境不同不保證一定OK
07/27 16:49, 2F
文章代碼(AID): #1LjUWMIg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jUWMIg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