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Gargoyle wifi設定問題
機型:TPlink-1043ND v2
因為不想浪費WAN Port
於是刷了dd wrt
誰知道無線整個變成超悽慘
於是經過一番折磨後(變磚、解磚等等)
終於刷成Gargoyle(石像鬼)
發現無線連線速率真的不錯,
但是怎麼感覺還是差一點點?
例如他的頻道選擇沒有Auto
頻勘只有 高頻40 低頻40 也沒有Auto
所以導致小弟也不太會設定?
附上幾張圖給各位看一下!
請各位能給點資料設定嗎?
謝謝
http://i.imgur.com/IBrAqJ7.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82.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7977076.A.AEA.html
推
07/27 17:45, , 1F
07/27 17:45, 1F
→
07/27 17:49, , 2F
07/27 17:49, 2F
→
07/27 21:30, , 3F
07/27 21:30, 3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