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Gargoyle wifi設定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ChoeJ)時間11年前 (2015/07/27 14:0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機型:TPlink-1043ND v2 因為不想浪費WAN Port 於是刷了dd wrt 誰知道無線整個變成超悽慘 於是經過一番折磨後(變磚、解磚等等) 終於刷成Gargoyle(石像鬼) 發現無線連線速率真的不錯, 但是怎麼感覺還是差一點點? 例如他的頻道選擇沒有Auto 頻勘只有 高頻40 低頻40 也沒有Auto 所以導致小弟也不太會設定? 附上幾張圖給各位看一下! 請各位能給點資料設定嗎? 謝謝 http://i.imgur.com/IBrAqJ7.jpg
http://i.imgur.com/EMquUuH.jpg
http://i.imgur.com/Mk2HXa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82.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7977076.A.AEA.html

07/27 17:45, , 1F
Gargoyle 新版 WAN也能當Lan了
07/27 17:45, 1F

07/27 17:49, , 2F
是的,我就是把wan當lan用!
07/27 17:49, 2F

07/27 21:30, , 3F
所以用auto做什麼呢 一般不都希望能強制40嗎...
07/27 21:30, 3F
文章代碼(AID): #1LjSdqhg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jSdqhg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