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DS連線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jun)時間11年前 (2015/07/26 09:3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是我使用WDS連線的圖示 Cable--AP1--wireless---AP2--wireless--電腦 因為我AP2離電腦只有一個房間距離 想說直接將AP2接電腦讓它分享和接收這樣可以嗎? 請問AP2還需要設定嗎?還有如果換天線的話會增加速度嗎? AP1 & AP2 都是W309R 天線為7dbi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20.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7874268.A.805.html

07/27 15:41, , 1F
Ap2去設定抓source ap1
07/27 15:41, 1F

07/27 15:42, , 2F
訊號強度越強當然就能降低wds的脫速
07/27 15:42, 2F

07/27 15:43, , 3F
但有效成度還是視你環境為主
07/27 15:43, 3F
文章代碼(AID): #1Lj3XSW5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j3XSW5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