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DS連線問題
以下是我使用WDS連線的圖示
Cable--AP1--wireless---AP2--wireless--電腦
因為我AP2離電腦只有一個房間距離 想說直接將AP2接電腦讓它分享和接收這樣可以嗎?
請問AP2還需要設定嗎?還有如果換天線的話會增加速度嗎?
AP1 & AP2 都是W309R
天線為7dbi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20.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7874268.A.805.html
推
07/27 15:41, , 1F
07/27 15:41, 1F
→
07/27 15:42, , 2F
07/27 15:42, 2F
→
07/27 15:43, , 3F
07/27 15:43, 3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