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延伸WBR-2200無線訊號的分享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齊格飛)時間11年前 (2015/07/25 10:52),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大家好!! 目前是用小烏龜+WBR2200放在一樓 因為二樓對角線訊號太弱 想說是不是需要買一台同是DLINK的無線分享器 一二樓之間以有線連接維持速度 所以想請教各位版友: 1.是不是要買同品牌DLINK 才有"延伸無線訊號"這個選項? (蘋果的AE有這選項但不能選) 2.若是的話 可否推薦便宜的型號呢? 非常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80.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7792731.A.3AF.html

07/25 10:55, , 1F
大部分AP的無線模式應該都有中繼模式(WBR-2200不支援WD
07/25 10:55, 1F

07/25 10:56, , 2F
S,不能使用WPS按鍵直接配對),但可能要先確認2F擺放位
07/25 10:56, 2F

07/25 10:57, , 3F
置接收到WBR-2200的訊號強度是否有65%以上,否則橋接後
07/25 10:57, 3F

07/25 10:57, , 4F
效果有限
07/25 10:57, 4F

07/25 11:00, , 5F
謝謝S大 我想用有線連接 已拉一條30M的扁線到二樓
07/25 11:00, 5F

07/25 11:00, , 6F
但不曉得不同品牌中繼模式會不會有相容性的問題
07/25 11:00, 6F

07/25 20:46, , 7F
不太會....也不見得一定要買一台傳統的AP,訊號延伸器
07/25 20:46, 7F

07/25 20:47, , 8F
相容性都不錯,試試看netis E1....叫訊號延伸蛋
07/25 20:47, 8F
文章代碼(AID): #1LildREl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ildREl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