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中華4G加購的另一個選擇
我自己用中華4G的936方案,是從大省383升上去的,
之前家裡有全球一動可用,所以4G流量都還夠用,
現在全球一動的基地台拆了,只好停掉純用4G,然後就得加購><
這個月很誇張,我加購了3次!我都沒看啥影片,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剛剛去中華問有沒有別的替代方案,或者是續約,但是我的約還有10個月,
沒法用新的4G方案 (好像12G 900多元,算便宜了)
後來業務建議我每個月花100加購2G的4G流量,
開始後就不能中斷,要連繳12個月,
對我這種狀況是很適合的優惠!!!
推薦給想要流量增加又不想用250加購1G的中華4G用戶~~
申辦只要帶身分證或駕照就可以了~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3.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7745771.A.AB2.html
→
07/25 04:03, , 1F
07/25 04:03, 1F
→
07/25 09:15, , 2F
07/25 09:15, 2F
推
07/25 09:56, , 3F
07/25 09:56, 3F
推
07/26 13:07, , 4F
07/26 13:07, 4F
→
07/27 12:34, , 5F
07/27 12:34, 5F
→
07/27 12:34, , 6F
07/27 12:34, 6F
→
07/27 12:34, , 7F
07/27 12:34, 7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