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中華4G加購的另一個選擇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7/24 21:49),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自己用中華4G的936方案,是從大省383升上去的, 之前家裡有全球一動可用,所以4G流量都還夠用, 現在全球一動的基地台拆了,只好停掉純用4G,然後就得加購>< 這個月很誇張,我加購了3次!我都沒看啥影片,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剛剛去中華問有沒有別的替代方案,或者是續約,但是我的約還有10個月, 沒法用新的4G方案 (好像12G 900多元,算便宜了) 後來業務建議我每個月花100加購2G的4G流量, 開始後就不能中斷,要連繳12個月, 對我這種狀況是很適合的優惠!!! 推薦給想要流量增加又不想用250加購1G的中華4G用戶~~ 申辦只要帶身分證或駕照就可以了~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3.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7745771.A.AB2.html

07/25 04:03, , 1F
這個最近在通訊板超多人討論了
07/25 04:03, 1F

07/25 09:15, , 2F
所以是每月資費是936元+100元=1036元?
07/25 09:15, 2F

07/25 09:56, , 3F
Hami Pass中小企業方案?
07/25 09:56, 3F

07/26 13:07, , 4F
HAMI PASS智慧頭家+1
07/26 13:07, 4F

07/27 12:34, , 5F
3G全能平板轉4G、680/月吃到飽的人路過…原PO這種用量搞
07/27 12:34, 5F

07/27 12:34, , 6F
不好比較適合新的平板大玩家方案的699/月 20GB,流量多
07/27 12:34, 6F

07/27 12:34, , 7F
、月費也比較低
07/27 12:34, 7F
文章代碼(AID): #1Lia9hgo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ia9hgo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