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限分享器 電腦連到 手機無法連
電腦白痴的小弟想請問各位
為何我的分享器只有電腦收的到WIFI 但iphone卻有偵測到 但一直顯示讀取中而無法連線
我的分享器型號是WBR-2200
以下是我的作法:
1.照分享器說明書方式把有線網路差到WAN端 然後再用一條線讓電腦跟分享器連結設定
2.電腦用WIFI連線分享器 按內容 取消自動ip 手動設定ip位置和DNS
(到這邊電腦就可以使用分享器的WIFI了)
3.iphoned開啟WIFI 有偵測到網路WBR-2200 但一直無法讀進去連線(沒有打勾)
(但是N3DS就可以成功連線)
p.s.有時電腦也會連不到 顯示網路能力受限
想請教懂網路的大大們 究竟是哪個環節做錯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7.188.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7532736.A.89D.html
推
07/22 11:11, , 1F
07/22 11:11, 1F
→
07/22 11:23, , 2F
07/22 11:23, 2F
→
07/22 11:28, , 3F
07/22 11:28, 3F
→
07/22 11:33, , 4F
07/22 11:33, 4F
→
07/22 11:54, , 5F
07/22 11:54, 5F
→
07/22 11:55, , 6F
07/22 11:55, 6F
→
07/22 12:19, , 7F
07/22 12:19, 7F
→
07/22 12:19, , 8F
07/22 12:19, 8F
→
07/22 12:59, , 9F
07/22 12:59, 9F
→
07/22 12:59, , 10F
07/22 12:59, 10F
→
07/22 13:00, , 11F
07/22 13:00, 11F
→
07/22 13:00, , 12F
07/22 13:00, 12F
→
07/22 13:14, , 13F
07/22 13:14, 13F
→
07/22 13:14, , 14F
07/22 13:14, 14F
→
07/22 13:14, , 15F
07/22 13:14, 15F
→
07/22 13:14, , 16F
07/22 13:14, 16F
→
07/22 13:17, , 17F
07/22 13:17, 17F
→
07/22 13:17, , 18F
07/22 13:17, 18F
→
07/22 13:18, , 19F
07/22 13:18, 19F
→
07/22 13:18, , 20F
07/22 13:18, 20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