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限分享器 電腦連到 手機無法連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zeroro)時間11年前 (2015/07/22 10:38), 編輯推噓1(1019)
留言2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電腦白痴的小弟想請問各位 為何我的分享器只有電腦收的到WIFI 但iphone卻有偵測到 但一直顯示讀取中而無法連線 我的分享器型號是WBR-2200 以下是我的作法: 1.照分享器說明書方式把有線網路差到WAN端 然後再用一條線讓電腦跟分享器連結設定 2.電腦用WIFI連線分享器 按內容 取消自動ip 手動設定ip位置和DNS (到這邊電腦就可以使用分享器的WIFI了) 3.iphoned開啟WIFI 有偵測到網路WBR-2200 但一直無法讀進去連線(沒有打勾) (但是N3DS就可以成功連線) p.s.有時電腦也會連不到 顯示網路能力受限 想請教懂網路的大大們 究竟是哪個環節做錯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7.188.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7532736.A.89D.html

07/22 11:11, , 1F
硬撥?
07/22 11:11, 1F

07/22 11:23, , 2F
N3DS現在也無法連了
07/22 11:23, 2F

07/22 11:28, , 3F
啊 n3ds的ip位置末碼換一下就又可了
07/22 11:28, 3F

07/22 11:33, , 4F
所以iphone是不是也是因為不可重複ip位址所以連不上
07/22 11:33, 4F

07/22 11:54, , 5F
檢查一下wbr2200設定畫面內的『LAN網路設定』,是否有將
07/22 11:54, 5F

07/22 11:55, , 6F
DHCP伺服器啟用,有的話,應該可以自動配發IP。
07/22 11:55, 6F

07/22 12:19, , 7F
但我現在進不去192.168.0.1的頁面
07/22 12:19, 7F

07/22 12:19, , 8F
我以前好像有停用過
07/22 12:19, 8F

07/22 12:59, , 9F
無法開啟AP登入帳密畫面,可將區域連線內的「網際網路通
07/22 12:59, 9F

07/22 12:59, , 10F
協定第四版(TCP/IPv4)」改成使用下列IP位址,分別輸入
07/22 12:59, 10F

07/22 13:00, , 11F
IP位址:192.168.0.10 、子網路遮罩:255.255.255.0 、
07/22 13:00, 11F

07/22 13:00, , 12F
預設閘道 192.168.0.1
07/22 13:00, 12F

07/22 13:14, , 13F
如果電腦在手動指定IP後就能連線,表示之前WBR-2200的WA
07/22 13:14, 13F

07/22 13:14, , 14F
N還在正常連線中,但電腦可能無法正常取得DHCP Server配
07/22 13:14, 14F

07/22 13:14, , 15F
發的IP,可以重設TCP/IP試試看。開啟命令提示字元 (cmd)
07/22 13:14, 15F

07/22 13:14, , 16F
,輸入以下指令:netsh int ip reset resetlog.txt
07/22 13:14, 16F

07/22 13:17, , 17F
按下Enter,重開機。iphone可以從設定>Wi-Fi>點選WBR-22
07/22 13:17, 17F

07/22 13:17, , 18F
00的訊號名稱->先把[DHCP]下顯示的IP位址、子網路遮罩、
07/22 13:17, 18F

07/22 13:18, , 19F
路由器記下來,再到[固定],將IP位址、子網路遮罩、路由
07/22 13:18, 19F

07/22 13:18, , 20F
器依序填入,再儲存設定。
07/22 13:18, 20F
文章代碼(AID): #1Lhm90YT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hm90YT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