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線分享器設定成區網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BalaJo)時間11年前 (2015/07/21 15:4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XHWmbj9.jpg
如上圖,目前是跑這樣的 要把這些設備用成區網 我目前想到是用C7(2F) 撥號連線 123456@ip.hinet.com 然後開啟DHCP,分配IP給PC(2F) 也配個IP給1043ND, 但是是插在他的LAN Port 然後把1043ND的DHCP關掉變成AP模式 接下來IPCAM一樣也可以有C7分配的IP連線, 這樣是否能變成區網? 想說不然有什麼辦法也可以插上1043ND WAN Port 一樣可以變區網呢? 前提1043ND V2 很像要刷DDwat才能有AP模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9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7464487.A.AA6.html

07/21 16:52, , 1F
1F的 把DHCP關掉, IP設你要的, wan別插 插lan就好
07/21 16:52, 1F

07/22 12:10, , 2F
撥號連線的帳號格式應該是12345678@ip.hinet.net或12345
07/22 12:10, 2F

07/22 12:13, , 3F
678@hinet.net吧?
07/22 12:13, 3F
文章代碼(AID): #1LhVUdgc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hVUdgc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