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題] 無線分享器設定成區網

如上圖,目前是跑這樣的
要把這些設備用成區網
我目前想到是用C7(2F)
撥號連線 123456@ip.hinet.com
然後開啟DHCP,分配IP給PC(2F)
也配個IP給1043ND,
但是是插在他的LAN Port
然後把1043ND的DHCP關掉變成AP模式
接下來IPCAM一樣也可以有C7分配的IP連線,
這樣是否能變成區網?
想說不然有什麼辦法也可以插上1043ND WAN Port
一樣可以變區網呢?
前提1043ND V2
很像要刷DDwat才能有AP模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9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7464487.A.AA6.html
推
07/21 16:52, , 1F
07/21 16:52, 1F
→
07/22 12:10, , 2F
07/22 12:10, 2F
→
07/22 12:13, , 3F
07/22 12:13, 3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