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300M網路卡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九月買PS4 7/28)時間11年前 (2015/07/19 09:10), 編輯推噓1(1015)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升 300M/100M 網路卡 realtek pcie gbe family controller 請問夠力嗎 不夠的話 有推的嗎 謝謝 -- 三商虎 彈 框 力 走 肩 守 回避 守位 哥雅 3 B77 A80 B78 B76 B78 C60 OF 康雷 3 A88 B71 A87 D56 C68 C68 2B 3B 鷹俠 4 B77 A86 D52 B72 B71 E46 3B SS 林仲秋 4 C64 A88 E46 B74 C67 D52 OF 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60.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7268259.A.BFA.html

07/19 09:24, , 1F
都GbE怎會不夠
07/19 09:24, 1F

07/19 09:26, , 2F
喔 是嗎 謝謝你 我真的不懂 真的謝謝你 心安了
07/19 09:26, 2F

07/19 09:35, , 3F
光網卡Gb等級也沒用, 網路線、其他網路設備都跟的上嗎?
07/19 09:35, 3F

07/19 10:13, , 4F
先去關心路由器NAT吞吐量在說 沒2000以上差不多死定了
07/19 10:13, 4F

07/19 10:18, , 5F
電腦直接到數據機,並搭配是Cat 5e或是Cat 6網路線OK
07/19 10:18, 5F

07/19 10:19, , 6F
但若中間有經分享器/HUB..等,LAN也需支援到1000Mbps喔
07/19 10:19, 6F

07/19 10:39, , 7F
說不定數據機直接接電腦 這樣就比較不用擔心惹
07/19 10:39, 7F

07/19 10:45, , 8F
Cat 5或6 的網路線怎麼分
07/19 10:45, 8F

07/19 10:46, , 9F
HUB我是dlink des 1005d 只有100m 請問有推的嗎
07/19 10:46, 9F

07/19 10:54, , 10F
啊 試好了 跑到300M 問題在HUB 謝謝熱情的版友們
07/19 10:54, 10F

07/19 11:00, , 11F
中間設備為100M,上網當然會受限制,建議換掉吧。ASUS華
07/19 11:00, 11F

07/19 11:01, , 12F
碩 GX-D1051、Buffalo LSW3-GT-5EP/W-TW ...等
07/19 11:01, 12F

07/19 11:20, , 13F
不會上10G銅線網卡XD
07/19 11:20, 13F

07/20 13:42, , 14F
Realtek這張網卡有時候不手動指定連接速度,可能也會跑
07/20 13:42, 14F

07/20 13:42, , 15F
不到100M以上,可以從區域連線→內容→設定→進階→速度
07/20 13:42, 15F

07/20 13:43, , 16F
與雙工→改為1000.0Mbps全雙工
07/20 13:43, 16F
文章代碼(AID): #1LglaZlw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glaZlw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