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米路由器用法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綿羊t)時間11年前 (2015/07/17 21:33), 11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如果家中有2台路由器時, 一台是d link dir612 一台是小米路由器 那請問大家會把哪台當作是中繼器? 如果把小米的當作中繼,那5g的頻道會在嗎?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7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7139990.A.FBE.html ※ 編輯: fuj573861 (119.14.71.75), 07/17/2015 22:16:41

07/17 23:34, , 1F
07/17 23:34, 1F

07/18 15:29, , 2F
樓上是L19...看好久才看出來XD
07/18 15:29, 2F

07/20 03:50, , 3F
沒意義阿 沒5g的速度阿
07/20 03:50, 3F

07/25 16:35, , 4F
我共有三台路由,最後也沒誰當中繼,爽就連哪個
07/25 16:35, 4F
文章代碼(AID): #1LgGGM--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gGGM--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