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中華電信的客服真的可以放錄音帶就好了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7/17 03:40), 編輯推噓7(7014)
留言2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想說算了懶的再PO這篇,畢竟字數應該不少,但看到上面那篇, 我也來抱怨一下好了。 小弟1月申請光世代100M,兩個星期後收到信,表示設備不足,鄰櫃去問說應該是機房設備 問題,大概要一個星期。 一個星期後再去問(二月),說是沒有光纖,讓我改辦ADSL,之後光纖牽好再升速,好我就 先改辦了。 三月多去問,說是沒有電纜,要立杆延攬。 去線務股看表單,3/23立桿,當天3/27還沒施工。 四月問 立杆延攬 五月問 立杆延攬 六月問 說我已經反應很多次了,要請他們主管和對方主管反應,讓對方主管打給我, 最慢星期二上午會打給我,結果到星期五都沒打來。 再打,說再反應一次,dead line一樣是星期二上午,依然沒打來。 後來說是有打,沒人接就轉語音信箱。 中間還有一個客服,打電話過來說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理論,像是數位訊號不能傳遠, 類比才能傳的比較遠,說我不懂懶的和我說,還說我念電子的怎麼會不懂,要去請我們老 師來講。 神奇的在這裡了,7月初我接到一通中華電信的客服電話,問我們家的安裝環境,我就覺得 很奇怪,你到現在還沒來裝,你問這幹嘛?結果他跟我說,4月30號線就已經牽好了!! 隔兩天我去臨櫃,報我的身分證字號,他說我沒有申請網路啊? 查了一下,結果我前一張ADSL的單還被取消了,要重新申請,又再簽了一張100M。 再想想還是不對,你4月30線就好了沒跟我講,也沒來牽,還把我的單給取消了?! 再打客服,客服表示7/10、7/13一定會來裝。 7/13 18:00 沒來裝再打,客服表示明天上午一定會回覆我。 7/14 13:20 當然又沒打給我,這次直接找主管,是一位阮先生,他表示直接找對方主管, 下午三點前一定回覆給我。 7/14 15:03 當然沒打來,也是說直接找主管,這次是盧小姐,聽了30幾分鐘的 "夢中的婚禮"後轉給施工單位,就問怎麼說7/10、7/13都沒來裝, 也沒有電話?施工單位表示,0800-080-123 客服承諾的答應的, 又不是他承諾的答應的,他們說什麼是他們的事,我們表訂7/15裝。 7/15 上午 總算來裝機。我真的很好奇,如果我沒有再去簽一張單, 他們是不是就當沒這回事?我就一直沒網路用就好? for end 其他先不管 承諾打電話告知進度 跳票兩次 4月30日牽完線 未告知 徹單 未告知 承諾7/10、7/13裝機 跳票 承諾上午回電 跳票 承諾下午回電 跳票 施工單位 0800-080-123 客服電話承諾的全部與他們無關 跳票之頻繁,可以考慮改行當政客了。都是出張嘴,跳票。 會相信客服的我看起來就像個白癡。https://youtu.be/S_RSM5Y6EFs
現在想到客服跟我說的一句話我就覺得很想笑,"客服是顧客和施工單位的橋梁"。 是嗎?我怎麼看你們施工單位完全不甩你們阿? 建議中華電信,以後客服電話打進來只要放 "對不起我們一定盡快為您處理" "您的問題我們已經請施工單位盡快為您處理了" "真的很抱歉我們會再和施工單位反應" 之類的錄音就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34.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7075652.A.C04.html

07/17 04:06, , 1F
你如果一開始就用中華網頁的客服信箱,大概很快就解決了
07/17 04:06, 1F

07/17 05:52, , 2F
你早該錄音並爆料了... 現在說這些完全沒證據
07/17 05:52, 2F

07/17 12:03, , 3F
「線務股」、「立桿延攬」這些應該都不是0800客服能接觸
07/17 12:03, 3F

07/17 12:05, , 4F
到的單位以及設備資訊,立桿通常是電纜班的工作,0800客
07/17 12:05, 4F

07/17 12:06, , 5F
服頂多只能代為傳達用戶一直來電催促而已,如果一開始就
07/17 12:06, 5F

07/17 12:09, , 6F
是跟施工單位(線務股、規劃設計課)聯絡,直接問施工單位
07/17 12:09, 6F

07/17 12:09, , 7F
比較能獲得第一手資訊吧。
07/17 12:09, 7F

07/17 12:49, , 8F
1.找施工班追進度 2.問規設課有沒有更新圖紙!!!
07/17 12:49, 8F

07/17 14:03, , 9F
現在是已經裝好了 不過還是很不爽
07/17 14:03, 9F

07/17 17:19, , 10F
中華客服信箱真的超好用
07/17 17:19, 10F

07/17 20:21, , 11F
文字客服+1
07/17 20:21, 11F

07/17 22:07, , 12F
要是有蔡董的電話就好了
07/17 22:07, 12F

07/18 09:58, , 13F
客服是所有單位最不被重視的 但卻又是第一線面對客戶
07/18 09:58, 13F

07/18 10:02, , 14F
以原PO的訴求,是要受理客戶意見的,但文字客服無法索閱
07/18 10:02, 14F

07/18 10:03, , 15F
客戶資料和查詢受理,應該無法達成原po的目標,利用客服
07/18 10:03, 15F

07/18 10:03, , 16F
信箱比較好。
07/18 10:03, 16F

07/19 00:18, , 17F
你在離島催本業者有什麼用?
07/19 00:18, 17F

07/25 02:33, , 18F
朋友在金門,光纖盒都到樓梯電信箱了。還是只能用雙孔20M.
07/25 02:33, 18F

07/25 14:06, , 19F
都到公寓/大樓樓梯口弱電箱了,後面應該好解,除非是屋
07/25 14:06, 19F

07/25 14:07, , 20F
內的管障無法排除,例如暗管內被沙石或第四台管線塞住、
07/25 14:07, 20F

07/25 14:07, , 21F
或是管路出口被裝潢堵住,這種情況就要直接找水電處理了
07/25 14:07, 21F
文章代碼(AID): #1Lg0Z4m4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g0Z4m4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