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新買的路由器input接頭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exe1219)時間11年前 (2015/07/14 11:48), 11年前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中最近因為中華給的路由壞了,所以便買了一台新的 可是卻發現接頭全是RJ45,而原本中華的input為RJ11 家中的線(包括那個ADSL分歧盒啥的)全是RJ11的頭 1.因而想請問一下市面上有RJ11轉RJ45的器材或線材嗎? 2.這些器材方便購得嗎?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81.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6845716.A.B40.html ※ 編輯: exe1219 (111.83.181.149), 07/14/2015 11:48:55

07/14 12:01, , 1F
中華電信給的「數據機」和一般市面上販售的無線寬頻路由
07/14 12:01, 1F

07/14 12:02, , 2F
器不同,只是兼具無線分享器的功能而已。數據機壞了還是
07/14 12:02, 2F

07/14 12:02, , 3F
趕快打去0800-080-128報修吧
07/14 12:02, 3F

07/14 12:06, , 4F
原來那台是數據機@@
07/14 12:06, 4F

07/14 12:06, , 5F
好吧這樣一切都懂了,感謝大大
07/14 12:06, 5F

07/14 14:47, , 6F
那台是中華財產 是借你不是給你..... 弄丟了要陪的
07/14 14:47, 6F

07/14 17:16, , 7F
modem跟router有差哦 只是種花的modem會內建router功能
07/14 17:16, 7F
文章代碼(AID): #1Lf8QKj0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f8QKj0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