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有人的聯網寬頻最近一兩年很慢嗎?
有人的ISP是聯網寬頻電訊嗎?
我家申辦光纖,自從升速後連線常常不是很慢就是PTT斷線,串流電台一直停
升速多月來越來越嚴重 今天就很嚴重
對外ip好像最近野蠻常變的
ps.不是中華聯網
--
→
01/16 23:48,
01/16 23:48
推
01/17 01:09,
01/17 01:09
推
01/17 01:14,
01/17 01:14
→
01/17 01:36,
01/17 01:36
推
01/17 03:54,
01/17 03: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36.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6797583.A.75D.html
※ 編輯: caryyrac (36.236.36.199), 07/13/2015 22:28:35
→
07/14 11:46, , 1F
07/14 11:46, 1F
這我知道
→
07/14 11:46, , 2F
07/14 11:46, 2F
虛擬ip 是正常的我知道 但最變的太頻繁了
→
07/14 11:46, , 3F
07/14 11:46, 3F
→
07/14 11:46, , 4F
07/14 11:46, 4F
※ 編輯: caryyrac (1.173.97.161), 07/14/2015 12:25:14
→
07/14 19:40, , 5F
07/14 19:40, 5F
→
07/14 19:42, , 6F
07/14 19:42, 6F
→
07/14 19:42, , 7F
07/14 19:42, 7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