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有人的聯網寬頻最近一兩年很慢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境界線上的平行線)時間11年前 (2015/07/13 22:26), 11年前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的ISP是聯網寬頻電訊嗎? 我家申辦光纖,自從升速後連線常常不是很慢就是PTT斷線,串流電台一直停 升速多月來越來越嚴重 今天就很嚴重 對外ip好像最近野蠻常變的 ps.不是中華聯網 --

01/16 23:48,
我也曾經是支箭 直到我射中了一個膝蓋
01/16 23:48

01/17 01:09,
我也曾經是個膝蓋 直到我被樓上射中>///<
01/17 01:09

01/17 01:14,
上面兩樓放甚麼閃光阿太可惡了~(戴墨鏡
01/17 01:14

01/17 01:36,
b00668880 & tartrate,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Yooooooo
01/17 01:36

01/17 03:54,
為什麼這裡都可以有閃啊.....
01/17 03: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36.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6797583.A.75D.html ※ 編輯: caryyrac (36.236.36.199), 07/13/2015 22:28:35

07/14 11:46, , 1F
聯網寬頻通訊是社區寬頻,通常會混合多路光世代+有線電
07/14 11:46, 1F
這我知道

07/14 11:46, , 2F
視光纖去做頻寬整併&負載平衡,對外IP會變是正常的,連
07/14 11:46, 2F
虛擬ip 是正常的我知道 但最變的太頻繁了

07/14 11:46, , 3F
線速率也會受限於社區總頻寬、連線人數、QoS設定,先向
07/14 11:46, 3F

07/14 11:46, , 4F
聯網寬頻通訊反映吧
07/14 11:46, 4F
※ 編輯: caryyrac (1.173.97.161), 07/14/2015 12:25:14

07/14 19:40, , 5F
社區寬頻不只是線路上的擁擠問題,還有機房設備、
07/14 19:40, 5F

07/14 19:42, , 6F
技術影響到連外的品質,如果需要比較穩定的網路ISP
07/14 19:42, 6F

07/14 19:42, , 7F
還是建議從光世代下手~
07/14 19:42, 7F
文章代碼(AID): #1LeygFTT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eygFTT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