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IR-860L的USB分享可以應用到外網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mailer.G)時間11年前 (2015/07/13 15:32), 11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中最近買了DIR-860L這台 其中有一個功能是可以分享USB內的檔案給內網的裝置存取 是蠻好用的 但不知道從外網是否也可以連回來存取資料? 想說出國可以連回家裡看影片或音樂 這樣就不用在記憶卡裡面塞那麼多東西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9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6772779.A.8C7.html

07/13 15:38, , 1F
860L沒有FTP Server 你可以在電腦上面架FTP後 將主目錄設
07/13 15:38, 1F

07/13 15:39, , 2F
為860L檔案存放的網路路徑應該可行
07/13 15:39, 2F

07/13 15:41, , 3F
是像FileZilla這種FTP軟體嗎?
07/13 15:41, 3F

07/13 15:41, , 4F
或者用mydlink試試
07/13 15:41, 4F

07/13 19:33, , 5F
登mydlink就是雲平台了 然後裝置去抓SharePort Mobile
07/13 19:33, 5F
原來mydlink可以連到外網用 一直以為我在家用內網IP就是只能在家用(汗)

07/13 21:30, , 6F
這台在內網互傳的速度如何? 對這台有興趣
07/13 21:30, 6F
我兩台筆電用外接AC網卡 大概是20MB/s左右 跟手機傳大概是4~5MB/s

07/14 00:14, , 7F
DIR-860L是2T2R 內網互傳要快 對應裝置也要2T2R才好發揮
07/14 00:14, 7F
我兩支AC網卡都是2T2R 手機應該是1T1R吧 ※ 編輯: Gmailer (124.11.189.40), 07/14/2015 14:34:50

07/14 21:02, , 8F

07/14 21:03, , 9F
學 我記得是D-LINK型號最後有L的都適用
07/14 21:03, 9F
文章代碼(AID): #1LeschZ7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eschZ7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