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Router設定SMPT的問題,謝謝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Thomas)時間11年前 (2015/07/13 10:09),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目前使用事務機(Konica Minolta MC1690MF)接收傳真, 當接收到傳真後,事務機會將收到的傳真內容(pdf檔案) 以e-mail(外寄SMPT,網路為中華電信)寄到指定的信箱(不列印)。 最近更換Router為TP-LINK Archer C2, 事務機收到傳真後,會出現無法傳送e-mail訊息; Router換回先前用的D-link DIR-600後,傳真可又正常以傳送e-mail了, 故研判跟Router設定有關。 請問版上高手,是不是我的TP-LINK Archer C2有什麼功能沒打開呢? 為什麼事務機無法外寄SMPT?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8.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6753385.A.5FE.html

07/13 11:54, , 1F
SMTP要走Port 25,可以先從TP-LINK Archer C2管理介面的
07/13 11:54, 1F

07/13 11:54, , 2F
「Forwarding」→「Virtual Servers」開啟Port 25、指向
07/13 11:54, 2F

07/13 11:55, , 3F
你的事務機IP。不過這台事務機不在TP-LINK Archer C2的
07/13 11:55, 3F

07/13 11:55, , 4F
印表機相容性列表(http://goo.gl/sHWZJV)中,可能要先向
07/13 11:55, 4F

07/13 11:55, , 5F
TP-LINK客服問問看
07/13 11:55, 5F

07/13 13:44, , 6F
補充:如果事務機的SMTP是走SSL 那麼Port 465也要開
07/13 13:44, 6F

07/13 15:23, , 7F
IP什麼的設定都沒有還看得懂~
07/13 15:23, 7F

07/13 15:23, , 8F
不知道該不該佩服
07/13 15:23, 8F

07/13 20:13, , 9F
+1
07/13 20:13, 9F
文章代碼(AID): #1LentfN-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entfN-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