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日SO-NET 無法連網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Beelzebub)時間11年前 (2015/07/11 17:31), 編輯推噓15(15036)
留言5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SO-NET 無法連網,到底是什麼問題呢? 打去客服說什麼搶修中 下次續約不考慮這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5.149.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6607094.A.9C8.html

07/11 17:40, , 1F
我今天中午也遇到同樣問題,正打算撥客服電話的時候就通
07/11 17:40, 1F

07/11 17:40, , 2F
了,不過關掉重開現在又連不上了
07/11 17:40, 2F

07/11 19:27, , 3F
中午一次,現在又壞一次
07/11 19:27, 3F

07/11 19:39, , 4F
無法連+1
07/11 19:39, 4F

07/11 19:42, , 5F
現在打去又說需兩小時。太爛了!
07/11 19:42, 5F

07/11 19:43, , 6F
07/11 19:43, 6F

07/11 19:48, , 7F
颱風假兩天都沒網路用@@
07/11 19:48, 7F

07/11 19:51, , 8F
+1
07/11 19:51, 8F

07/11 19:56, , 9F
剛打說要8:30-9:00
07/11 19:56, 9F

07/11 19:58, , 10F
下個月會扣1/10的月租吧!??
07/11 19:58, 10F

07/11 20:09, , 11F
站起來動一動吧XD 準備出門跑步,回來就好了
07/11 20:09, 11F

07/11 20:51, , 12F
還沒好!!!!!
07/11 20:51, 12F

07/11 20:58, , 13F
不能用+1 客服都打不進去
07/11 20:58, 13F

07/11 21:07, , 14F
八點多曾經恢復一下 沒幾分鐘又掛掉直到現在 暫時正常
07/11 21:07, 14F

07/11 22:23, , 15F
現在仍不行…
07/11 22:23, 15F

07/11 23:50, , 16F
不意外
07/11 23:50, 16F

07/12 00:12, , 17F
新店可以通了,等了整天
07/12 00:12, 17F

07/12 00:16, , 18F
怎還有人想用so-net到底是每個月便宜中華電信多少錢可以
07/12 00:16, 18F

07/12 00:16, , 19F
值得讓大家去付出這麼多耐心忍受呢?
07/12 00:16, 19F

07/12 00:50, , 20F
中華電信的裝機申請服務員會幫忙推廣,就這樣不小心答應
07/12 00:50, 20F

07/12 00:53, , 21F
價格依速率便宜30~百元上下
07/12 00:53, 21F

07/12 01:03, , 22F
多用幾天晚上實際速度不到2M的so-net 100M FTTH就會馬上
07/12 01:03, 22F

07/12 01:04, , 23F
覺悟到so-net每個月比每晚實際速率有95M的中華電信便宜一
07/12 01:04, 23F

07/12 01:04, , 24F
百元是沒有意義的 還有每次跟so-net客服交談後被氣死的腦
07/12 01:04, 24F

07/12 01:04, , 25F
細胞數量也不是每個月便宜個一百元就補的回來的
07/12 01:04, 25F

07/12 01:06, , 26F
這真的是曾經身為so-net用戶的我的親身經驗
07/12 01:06, 26F

07/12 11:08, , 27F
SoNet價格確實是比中華便宜沒錯,但相對穩定性不佳,而且
07/12 11:08, 27F

07/12 11:09, , 28F
記得版上也有使用者提到,當晚上連線時速度大幅變慢,打到
07/12 11:09, 28F

07/12 11:12, , 29F
客服時還說測速結果只有一半是正常的,是因為連線人數太多
07/12 11:12, 29F

07/12 11:13, , 30F
才導致的說法
07/12 11:13, 30F

07/12 12:43, , 31F
跟客服談真的會心情不好,我也想退,但好像很難退XD
07/12 12:43, 31F

07/12 12:44, , 32F
連線的速度,我自己覺得是對內、外都慢,晚上明顯變慢
07/12 12:44, 32F

07/12 12:45, , 33F
有時候抓限時免費軟體,還會抓到舊檔,無法使用
07/12 12:45, 33F

07/12 22:03, , 34F
天阿~好慘喔~會有補償方案嗎?
07/12 22:03, 34F

07/12 22:25, , 35F
當初選擇是對的XD
07/12 22:25, 35F

07/13 01:09, , 36F
這家超賣的程度讓它便宜個幾百都有暴利可圖,賺的錢鮮
07/13 01:09, 36F

07/13 01:09, , 37F
少拓頻而是拼命搞副業,弄商城、代理olg到現在代理手遊
07/13 01:09, 37F

07/13 01:09, , 38F
,會辦這家網路的只能說謝謝您們對大SONY版圖擴展的貢
07/13 01:09, 38F

07/13 01:09, , 39F
07/13 01:09, 39F

07/13 10:32, , 40F
給gojp大,其實不難退,只是So-net目前僅限郵寄or傳真申請
07/13 10:32, 40F

07/13 11:35, , 41F
退租,且以當月25日為分界,25日前完成退租(以So-net客服
07/13 11:35, 41F

07/13 11:35, , 42F
中心確認收到傳真為準),計費到當月底;25日後辦理退租,
07/13 11:35, 42F

07/13 11:36, , 43F
則計費到次月底.要退的話建議盡量於當月25日前一周儘快
07/13 11:36, 43F

07/13 11:36, , 44F
傳真申請,避免郵寄/E-Mail漏信
07/13 11:36, 44F

07/13 18:56, , 45F
因為固網使用不是短期消費性產品,只單看價格和速率
07/13 18:56, 45F

07/13 18:57, , 46F
往往會忽略掉很多其他應有的價值,像是客服、違約金
07/13 18:57, 46F

07/13 18:58, , 47F
維修團隊、網路檢測服務等。真覺得中華CP值很高。
07/13 18:58, 47F

07/14 00:54, , 48F
謝謝sigurose大的回覆,我本來在想在中華電信申辦處不知可
07/14 00:54, 48F

07/14 00:56, , 49F
不可以直接填寫服務終止書,直接交給服務人員那邊有sonet服務
07/14 00:56, 49F

07/14 00:57, , 50F
人員,這樣比較方便,申辦處就在我家附近不遠
07/14 00:57, 50F

07/14 00:58, , 51F
也謝謝ChristopherF大的解說
07/14 00:58, 51F
文章代碼(AID): #1LeE9sd8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eE9sd8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