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t-n16雙wan設定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master)時間11年前 (2015/07/10 14:5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有兩條網路 1. ip 10.x.x.x 大部分可連線 除了部分20.x.x.x的內部server 2. ip 20.x.x.x 只能連到20.x.x.x內部server 目前rt-n16已設好雙wan wan 設定 1 網路 lan 1 設定 2 網路 想請問有辦法讓接在下面的電腦 連網時 除了20.x.x.x使用 2 網路外 其他都使用 1 網路嗎? 如果可以該如何設定呢?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5.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6511220.A.0C3.html

07/10 17:48, , 1F
應該可以設定靜態路由表?
07/10 17:48, 1F

07/10 17:57, , 2F
20......
07/10 17:57, 2F

07/10 19:56, , 3F
像健保局......
07/10 19:56, 3F

07/12 18:02, , 4F
請問靜態路油表該如何設定呢?
07/12 18:02, 4F
文章代碼(AID): #1Ldslq33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dslq33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