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HUB斷線問題 [已解決]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Dipole)時間11年前 (2015/07/09 20:32), 10年前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hardware 看板 #1LdYgPTn ] 作者: yak2573 (Dipole) 看板: hardware 標題: [請益] HUB斷線問題 時間: Thu Jul 9 16:02:31 2015 大家好: 由於有許多台電腦需要上網,因此買了一台HUB來分流, 每台電腦都有綁定MAC的一組固定IP, 但是有某幾台電腦在關機狀態時(或重開機狀態), 就會影響到其他電腦無法上網(斷線), 請問該如何解決或除錯,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1.136.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rdware/M.1436428953.A.771.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ak2573 (140.121.216.14), 07/09/2015 20:32:27

07/09 23:20, , 1F
應該是Switch? 現在要買HUB也是有點難度了?
07/09 23:20, 1F

07/09 23:22, , 2F
怎麼樣款式的switch? 前端Router環境為何? MAC系上綁定的?
07/09 23:22, 2F

07/09 23:24, , 3F
關機狀態時交換器燈號情形? 拔掉網路線後狀況?
07/09 23:24, 3F

07/09 23:25, , 4F
無法上網是網頁上不了? 封包送不出去? 網路孔燈號不亮了?
07/09 23:25, 4F
我用的機器是 DLINK DES-1008A 有八個埠, 前端ROUTER是學校牽的線, 關機狀態交換器燈號有亮與閃爍,拔除網路線就熄滅, 無法上網狀態是右下角驚嘆號,網頁通訊軟體等等都無法聯網使用。 封包傳遞狀態沒注意。 謝謝 ※ 編輯: yak2573 (140.121.216.14), 07/10/2015 00:14:48

07/12 11:21, , 5F
QQ 需要支援 感謝
07/12 11:21, 5F
最近上網買了一台二手的D-LINK DES-1016D更換後, 該問題就解決了,還變得更為順暢, 所以我想買相關產品不能買剛好孔數的, 水管還是得買大一些。 ※ 編輯: yak2573 (140.121.136.215), 12/01/2015 09:37:34
文章代碼(AID): #1LdcdTw2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dcdTw2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