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HUB斷線問題 [已解決]
※ [本文轉錄自 hardware 看板 #1LdYgPTn ]
作者: yak2573 (Dipole) 看板: hardware
標題: [請益] HUB斷線問題
時間: Thu Jul 9 16:02:31 2015
大家好:
由於有許多台電腦需要上網,因此買了一台HUB來分流,
每台電腦都有綁定MAC的一組固定IP,
但是有某幾台電腦在關機狀態時(或重開機狀態),
就會影響到其他電腦無法上網(斷線),
請問該如何解決或除錯,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1.136.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rdware/M.1436428953.A.771.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ak2573 (140.121.216.14), 07/09/2015 20:32:27
→
07/09 23:20, , 1F
07/09 23:20, 1F
→
07/09 23:22, , 2F
07/09 23:22, 2F
→
07/09 23:24, , 3F
07/09 23:24, 3F
→
07/09 23:25, , 4F
07/09 23:25, 4F
我用的機器是 DLINK DES-1008A 有八個埠,
前端ROUTER是學校牽的線,
關機狀態交換器燈號有亮與閃爍,拔除網路線就熄滅,
無法上網狀態是右下角驚嘆號,網頁通訊軟體等等都無法聯網使用。
封包傳遞狀態沒注意。
謝謝
※ 編輯: yak2573 (140.121.216.14), 07/10/2015 00:14:48
→
07/12 11:21, , 5F
07/12 11:21, 5F
最近上網買了一台二手的D-LINK DES-1016D更換後,
該問題就解決了,還變得更為順暢,
所以我想買相關產品不能買剛好孔數的,
水管還是得買大一些。
※ 編輯: yak2573 (140.121.136.215), 12/01/2015 09:37:34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