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法移機視為客戶違約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herochen14)時間11年前 (2015/07/08 15:52), 編輯推噓5(5012)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是在松山區申請長德的網路加電視 因為公司搬到內湖去 所以也請長德詢問能否移機 回覆是能轉移合約到麗冠 但工程師回覆大樓附近並沒有麗冠線路 因此無法移機 在此情形下 長德主張客戶只能付完剩下的錢 或是解約付違約金 因此想請問 客戶有意願要繼續使用 但長德無力提供服務 這樣的情況下消費者可以有什麼方式處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53.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6341946.A.FF7.html

07/08 16:33, , 1F
\(╯-╰)/ 除了繼續付費到合約結束或提前解約付違金外,
07/08 16:33, 1F

07/08 16:35, , 2F
不然就是看舊鄰居有沒有人想承接;還是中華網路比較好,
07/08 16:35, 2F

07/08 16:36, , 3F
搬家移機都不會有問題,且合約照舊(不用重新簽)。
07/08 16:36, 3F

07/08 18:13, , 4F
有線電視就是這樣,看似很便宜,缺點一大堆
07/08 18:13, 4F

07/08 21:28, , 5F
有線電視規約就是這樣子..
07/08 21:28, 5F

07/08 22:19, , 6F
說真的 搬走是你的問題啊
07/08 22:19, 6F

07/08 22:19, , 7F
難道你移民了他也要能在國外提供你服務?
07/08 22:19, 7F

07/08 22:20, , 8F
又不是合約上寫了全國皆可移機之類的
07/08 22:20, 8F

07/08 22:20, , 9F
這種問題申請前就該考慮進去了
07/08 22:20, 9F

07/08 22:21, , 10F
總之不想付錢就是轉合約 不過大概很難找XD
07/08 22:21, 10F

07/08 23:21, , 11F
付錢了事吧,下次記得用MOD XDDD
07/08 23:21, 11F

07/09 02:15, , 12F
搬走是你的問題啊..之後用MOD吧
07/09 02:15, 12F

07/09 02:16, , 13F
不然你搬去高雄 難道他可以在高雄提供服務嗎
07/09 02:16, 13F

07/09 02:16, , 14F
反正不要用第四台,才是王道!!
07/09 02:16, 14F

07/09 09:10, , 15F
雖然長德、萬象、麗冠、吉隆有線電視寬頻都是BB寬頻系統
07/09 09:10, 15F

07/09 09:29, , 16F
,但跨經營區後還是要有同系統的線路才能移轉,如果新址
07/09 09:29, 16F

07/09 09:29, , 17F
沒有線路,也是無法移機的
07/09 09:29, 17F
文章代碼(AID): #1LdDQw_t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dDQw_t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