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線路由器不定時斷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_.)時間11年前 (2015/07/08 00:48),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的 Don't Link 好幾年了 使用的是 D-Link Dir-605 這半年來會不定時斷線 無線網路是不會斷 但就是 ping 不到他 (無論有線無線) 所以當然也連不出去 一天就會有好幾次這現象 時間從幾秒到幾十分鐘都有 一開始是懷疑連線數過多 家裡最高的連線數大概是 6 ~ 7 但是他偶爾在連線數只有 1 時也發作 平常沒在使用p2p傳輸 最近是打算換掉他 只是還是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67.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6287712.A.882.html

07/08 10:35, , 1F
就不耐用啊 把變壓器換一個吧
07/08 10:35, 1F

07/08 11:59, , 2F
連線數(Session)不是按照上網裝置數計算的,一個網路應
07/08 11:59, 2F

07/08 11:59, , 3F
用程式就可能產生多個連線數了,例如http連線,可以在命
07/08 11:59, 3F

07/08 11:59, , 4F
令提示字元輸入以下指令,查詢主機目前的連線數:
07/08 11:59, 4F

07/08 11:59, , 5F
netstat -an | find ":80" /c
07/08 11:59, 5F

07/08 12:02, , 6F
現在不會用到P2P的已經不多了,手機/電腦上會安裝的視頻
07/08 12:02, 6F

07/08 12:03, , 7F
影音APP,除了Youtube以外,絕大多數都要跑P2P
07/08 12:03, 7F

07/10 13:39, , 8F
自己都知道don't link 了 還買…
07/10 13:39, 8F
文章代碼(AID): #1Ld0BWY2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d0BWY2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