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請教兩台AC無線分享器使用心得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Maggie)時間11年前 (2015/07/06 17:17),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的無線分享器怪怪的 沒事的時候沒事 有事的話一天會斷線好幾次 必須要拔插頭重開 然後有一台桌機當nas 無線串流影音給家裡其他台手機平板看影片等等需求 想試試AC分享器的效能 先考慮一兩千左右的入門款 目前兩台在研究TP-LINK Archer C2跟D-Link DIR-822 後者好像是新品 現在看到的都是官方資料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能分享心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34.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6174251.A.959.html

07/06 21:42, , 1F
東西不要買D-Link 真的
07/06 21:42, 1F

07/07 00:39, , 2F
Don't-Link
07/07 00:39, 2F

07/07 02:00, , 3F
兩台都不考慮....
07/07 02:00, 3F

07/07 04:19, , 4F
Link系列就是連不上
07/07 04:19, 4F

07/07 04:41, , 5F
現在便宜的 AC 機都是 Realtek 晶片 我個人還是偏好 Broa
07/07 04:41, 5F

07/07 04:41, , 6F
dcom...
07/07 04:41, 6F

07/07 06:14, , 7F
你想要的是穩定,提高預算選擇Broadcom晶片
07/07 06:14, 7F

07/07 07:38, , 8F
都不推,TP最爛請找C5
07/07 07:38, 8F
文章代碼(AID): #1LcaUhbP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caUhbP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