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fi加強訊號機台推薦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小虹)時間11年前 (2015/07/05 22:16), 11年前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妹家中是透天厝,幾年前買了一個wifi router,擺在電腦主機旁(3F後端書房), 可能因為不是同一平面的關係,所以在2F的客廳上網(2F前端),幾乎抓不太到訊號, 我把我家中格局用文字描述如下(不好意思,我不太會畫畫,只能用文字敘述, 請各位高手想像一下). 2F沒有任何網路線與AP,僅有3F有。朋友叫我可以買wifi訊號加強中繼放在樓梯間, 推薦可買TP-link or TOTO,我已爬過文,但完全沒有概念如何下手。目前想要已最簡單 的方式,比如:插上電源不需太困難的設定即可使用,預算約在2000內,可否請各位高手 不吝指教,推薦可以符合我需求的機型,廠牌型號?謝謝大家! 另外,還有個問題,我的router總是一段時間就會抓不到訊號,如果把電源線拔除, 網路線接回PC,休息一下,再重新接回就又可以使用了,是什麼原因造成這種情況呢? router型號:EDMIX BR-6216 router擺放位置:透天厝3F後端書房 中華電信小烏龜:透天厝3F後端書房 上網需求位置:透天厝2F前端客廳 2F:無任何網路線及AP,要再牽網路線也不太容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0.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6105798.A.51A.html ※ 編輯: piyaporn (49.218.20.75), 07/05/2015 22:19:16

07/06 00:39, , 1F
我不是很專業但建議看這篇或許有幫助 http://0rz.tw/h5adq
07/06 00:39, 1F

07/06 10:21, , 2F

07/06 10:23, , 3F
有相關的設定教學步驟,若3樓的分享器本身訊號不良,建
07/06 10:23, 3F

07/06 10:24, , 4F
議可考慮換掉
07/06 10:24, 4F
文章代碼(AID): #1LcJn6KQ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cJn6KQ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