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線AP一直重開機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Chi)時間11年前 (2015/07/05 16:01),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P: BUFFALO 300Mbps Highpower無線基地台 WHR-HP-G300N 中華電信:光纖20M/5M (D-link DSL-5540C) 最近手機只要連上AP使用,就會讓AP自動重新啟動, 請問這個是AP壞掉了嗎?(這台使用了4~5年) 如果是壞掉了,有什麼AP可以推薦的,地方約20坪一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26.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6083260.A.AA5.html

07/06 10:16, , 1F
網速20M/5M,坪數20大小,也沒有太多的牆面;坊間上任何
07/06 10:16, 1F

07/06 10:16, , 2F
一台分享器或租用中華家用wifi 都是可以的。
07/06 10:16, 2F

07/06 22:46, , 4F
謝謝你的建議.
07/06 22:46, 4F

07/07 09:17, , 5F
AP在正常運作的狀態下,應該不會有新的上網裝置連上就重
07/07 09:17, 5F

07/07 09:17, , 6F
新啟動,如果Reset AP重新設定後照舊,還是換一台吧
07/07 09:17, 6F
文章代碼(AID): #1LcEGygb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cEGygb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