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線AP一直重開機
AP:
BUFFALO
300Mbps Highpower無線基地台
WHR-HP-G300N
中華電信:光纖20M/5M (D-link DSL-5540C)
最近手機只要連上AP使用,就會讓AP自動重新啟動,
請問這個是AP壞掉了嗎?(這台使用了4~5年)
如果是壞掉了,有什麼AP可以推薦的,地方約20坪一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26.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6083260.A.AA5.html
→
07/06 10:16, , 1F
07/06 10:16, 1F
→
07/06 10:16, , 2F
07/06 10:16, 2F
→
07/06 10:17, , 3F
07/06 10:17, 3F
→
07/06 22:46, , 4F
07/06 22:46, 4F
→
07/07 09:17, , 5F
07/07 09:17, 5F
→
07/07 09:17, , 6F
07/07 09:17, 6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