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線AP一直斷線
想請問一個問題
先說明一下目前的情況
AP: Buffalo WHR-HP-G45
網路是中華電信 光世代 100M/40M
電力線是ZyXEL合勤 PLA-4101
因為裝潢的關係
中華電信的AP放1樓
用電力線接到三樓 再接AP
實際需要用的網路範圍是1F-4F
100M是最近才升速的
之前用20M的時候一切都很穩定
但升速後家中電腦或手機常常連不上
需要AP重啓後才能才能連上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呢
怕換AP後還會出現一樣的問題才想說先上來詢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9.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6054779.A.CE3.html
→
07/05 10:42, , 1F
07/05 10:42, 1F
→
07/05 10:46, , 2F
07/05 10:46, 2F
→
07/05 10:47, , 3F
07/05 10:47, 3F
→
07/05 10:55, , 4F
07/05 10:55, 4F
→
07/05 10:58, , 5F
07/05 10:58, 5F
→
07/05 11:00, , 6F
07/05 11:00, 6F
→
07/05 11:01, , 7F
07/05 11:01, 7F
→
07/05 11:03, , 8F
07/05 11:03, 8F
→
07/05 11:04, , 9F
07/05 11:04, 9F
目前是只有三樓那台 因為一樓其實很少人用
皆三樓AP的也就是兩台電腦 手機 IPAD 電視等
像我的PS4也是接這台AP 就不會有連不上網的問題發生
但手機或電腦就比較長 只要重新啟動 或者從外面回到家一連wifi
就不會有網路 要把AP重啓動 才有可能同時都可以上線
因為升速前都不太會有這問題 才想說是因為AP太舊
沒辦法吃這麼快的速度 還是電力線可能會有問題
anyway 謝謝你 會再試試看
→
07/05 11:54, , 10F
07/05 11:54, 10F
※ 編輯: desperadoliu (42.73.142.35), 07/05/2015 23:33:50
→
07/07 09:12, , 11F
07/07 09:12, 11F
→
07/07 09:13, , 12F
07/07 09:13, 12F
→
07/07 09:13, , 13F
07/07 09:13, 13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