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NAS用外網連比區網還穩,何解~?!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果仁)時間11年前 (2015/07/05 03:2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Storage_Zone 看板 #1Lc35qrq ] 作者: eric7693 (果仁) 站內: Storage_Zone 標題: [請益] NAS用外網連比區網還穩,何解~?! 時間: Sun Jul 5 03:18:09 2015 各位大大安安~ 我目前NAS與桌機都接在同一台小烏龜(DSL-7740C)上面 用PPPoe撥號上網 然後NAS有給固定IP NAS是synology 214play 電腦是win8 用chrome 我用內網連NAS (192.168.xx.xx) 下載東西都一下就斷掉了 但是如果我是用外網連上NAS (220.133.xx.xx) 就可以正常下載 (但速度當然慢很多) 這是小烏龜本身的設定有問題嗎?? 請問各位我該怎麼做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47.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rage_Zone/M.1436037492.A.D74.htmleric7693:轉錄至看板 Network 07/05 03:2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ric7693 (218.173.147.50), 07/05/2015 03:22:00

07/06 09:57, , 1F
試一下接在數據上的LAN2及LAN3這二孔。
07/06 09:57, 1F
文章代碼(AID): #1Lc39Q5t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c39Q5t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