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NAS用外網連比區網還穩,何解~?!
※ [本文轉錄自 Storage_Zone 看板 #1Lc35qrq ]
作者: eric7693 (果仁) 站內: Storage_Zone
標題: [請益] NAS用外網連比區網還穩,何解~?!
時間: Sun Jul 5 03:18:09 2015
各位大大安安~
我目前NAS與桌機都接在同一台小烏龜(DSL-7740C)上面
用PPPoe撥號上網 然後NAS有給固定IP
NAS是synology 214play 電腦是win8 用chrome
我用內網連NAS (192.168.xx.xx)
下載東西都一下就斷掉了
但是如果我是用外網連上NAS (220.133.xx.xx)
就可以正常下載 (但速度當然慢很多)
這是小烏龜本身的設定有問題嗎??
請問各位我該怎麼做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47.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rage_Zone/M.1436037492.A.D74.html
※ eric7693:轉錄至看板 Network 07/05 03:2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ric7693 (218.173.147.50), 07/05/2015 03:22:00
推
07/06 09:57, , 1F
07/06 09:57, 1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