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無線分享器, 手機連得上, 但laptop不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我愛棒球!!!)時間11年前 (2015/07/02 21:58),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想請問我在二樓有裝一台無線分享器(從一樓中華電信的小盒子接上來) 目前二樓的無線分享器,用任何一台手機都可以連到 但是laptop卻不行(確定密碼輸入是對的) 而這台laptop在一樓使用的時候連一樓的wifi也沒問題。 請問各位高人,這是怎麼了,要怎樣才可以讓這台laptop也連上2樓的wifi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90.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5845485.A.264.html

07/03 09:49, , 1F
嘗試二樓分享器先不要設金鑰密碼,確認laptop可否經由wif
07/03 09:49, 1F

07/03 09:51, , 2F
i 連網。
07/03 09:51, 2F

07/05 10:38, , 3F
若laptop在2F 無線分享器不設金鑰情況下能夠連線使用的話
07/05 10:38, 3F

07/05 10:39, , 4F
,表示應該是金鑰加密格式問題,但如果不加密情況下依舊無
07/05 10:39, 4F

07/05 10:40, , 5F
線,則可能有設備不相容問題,看看是否能透過韌體更新處理
07/05 10:40, 5F
文章代碼(AID): #1LbKDj9a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bKDj9a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