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 seednet和中華寬頻比較..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安東尼)時間11年前 (2015/06/30 23:02), 11年前編輯推噓1(1030)
留言3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想請問大家有關寬頻ADSL ISP的服務內容比較.. 身為seednet用戶已久,但自從seednet被整併開始 一直有想出走的念頭,中華似乎是唯一選擇。 一直以來ADSL速率 5M/384K家用寬頻已夠用 升速,若總體費用有低於現在,才有考慮.. 想請教各位: ADSL轉換ISP,可有像大哥大一樣有NP的優惠呢..? (目前只想5M/384K轉換至CHT..且不用MOD..) 出門在外,有時候會用到ISP 提供的免費WIFI 遠船有WIFLY,711及全家可用.. 但每每到麥當勞,皆為CHT的WIFI訊號, 且公眾場所CHT的WIFI訊號相當好找,相對於WIFLY 這也是轉投中華的原因.. 想請教ISP提供的公眾免費WIFI,哪一家是佈點最多.. 上網品質比較好的ISP呢..? 想找月租費+電路費 約莫在$500上下.. 公眾場合又有免費WIFI可用ˋ好用的ISP.. 謝謝大家的閱讀與建議,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4.12.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5676572.A.A7F.html

06/30 23:37, , 1F
固網沒在啥NP的 只有ADSL老客戶
06/30 23:37, 1F

06/30 23:38, , 2F
CHT wifi沒另外租的話不便宜,寬頻用戶好像可以一年500不
06/30 23:38, 2F

06/30 23:38, , 3F
然後CHT只有手機才有免費wifi hinet是要外加每月89才有
06/30 23:38, 3F

06/30 23:38, , 4F
到去租用
06/30 23:38, 4F

06/30 23:40, , 5F
那是今年的優惠方案OWO
06/30 23:40, 5F

07/01 00:17, , 6F
cht wifi一年492
07/01 00:17, 6F

07/01 10:22, , 7F
移轉ISP不用綁MOD啊,HiNet也一直沒有(類似)NP優惠的方
07/01 10:22, 7F

07/01 10:23, , 8F
案,常用到CHT Wi-Fi,直接搭ADSL輕鬆無限上網包(年繳)
07/01 10:23, 8F

07/01 10:24, , 9F
$6168/年(平均$514/月,含上網月租費、電路費、Wi-Fi
07/01 10:24, 9F

07/01 10:24, , 10F
無限通全年的費用)應該是最划算的方案了
07/01 10:24, 10F

07/01 11:02, , 11F
中華已建置五萬個CHT Wi-Fi熱點AP,當然是最多囉 。再說
07/01 11:02, 11F

07/01 11:04, , 12F
,seednet也是租用中華的網路電路,換ISP到HiNet 時,一
07/01 11:04, 12F

07/01 11:04, , 13F
一樣還是享有ADSL老用戶折扣(電路部份) 。
07/01 11:04, 13F

07/01 11:10, , 14F
07/01 11:10, 14F

07/01 11:11, , 15F
Fi外,還有家用 Wi-Fi 及歡樂點5000點。
07/01 11:11, 15F

07/01 11:24, , 16F
無線上網包確實是蠻符合需求的~對於不論在家或外出網
07/01 11:24, 16F

07/01 11:25, , 17F
路使用量不高的人,是很划算~
07/01 11:25, 17F

07/01 17:39, , 18F
單純以公眾熱點提供據點數量來看,遠傳官網的內容,截至20
07/01 17:39, 18F

07/01 17:39, , 19F
11年底已達到2萬個位置可提供使用。而中華官網內容,是目
07/01 17:39, 19F

07/01 17:40, , 20F
前已建置50000個CHT Wi-Fi熱點位置可提供使用,故若以方便
07/01 17:40, 20F

07/01 17:40, , 21F
使用情況來看,可能還是會選CHT Wi-Fi會比較好些
07/01 17:40, 21F

07/02 00:38, , 22F
該說慢走不送嗎XDDD 中華轉遠傳爽爽用中
07/02 00:38, 22F

07/02 09:49, , 23F
插花好奇問一下,APTG WIFI和TWN WIFI是不是有些點是跟
07/02 09:49, 23F

07/02 09:50, , 24F
CHT WIFI共用的啊? 我看APTG WIFI網頁上,熱點代碼幾乎一
07/02 09:50, 24F

07/02 09:52, , 25F
跟CHT wifi網頁上的一樣。 TWN WIFI上有些寫TWM WiFi (C)
07/02 09:52, 25F

07/02 09:53, , 26F
的也跟CHT WIFI一樣,尤其是一些偏遠地區的
07/02 09:53, 26F

07/03 09:12, , 27F
是的,除了亞太之外, So-net、威寶(台灣之星)也是與中
07/03 09:12, 27F

07/03 09:12, , 28F
華合作共用CHT公眾Wi-Fi,但台哥大應該是用自家的。可能
07/03 09:12, 28F

07/03 09:13, , 29F
偏遠地區,大家設的點都差不多吧。
07/03 09:13, 29F

07/03 12:28, , 30F
也不排除可能是利用AP的Multi-SSID功能,與CHT Wi-Fi、
07/03 12:28, 30F

07/03 12:28, , 31F
WIFLY共用同一台AP,我家附近的7-11也有TWM WiFi
07/03 12:28, 31F
謝謝以上的回覆及建議,已經有方向了! =) ※ 編輯: vu3aj3 (203.73.18.49), 07/12/2015 00:54:14
文章代碼(AID): #1Lag-Sf_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ag-Sf_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