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FTTH 終於佈好了 但是我用20M專案699 冏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QQa)時間11年前 (2015/06/29 22:44),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真是糟糕 我在我新家大樓建照還沒下來的時候 就打到中華營業所規劃科聯絡 一共聯絡1年+等待配線1年 兩年半時間終於FTTH裝到我家門口了.. 但是我目前裝20M/5M ADSL 升級專案699.. 照板上經驗應該也是可以升級FTTH 不過大樓只有48戶..萬一都沒人申請100M 我不幫他申請一個100M會不會太冏了.. (我的699專案是申請ADSL裝機好簽收後 馬上再去櫃檯轉單花了20分鐘轉合約 隔天再來更換一次ADSL>光世代 免違約金) 最近有沒有比較優惠的方案阿 台中老家目前是100M 電銷930的方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50.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5589086.A.9E3.html

06/29 22:49, , 1F
你管他囧甚麼...你能用就好了
06/29 22:49, 1F

06/29 22:50, , 2F
300M/100M 2IP 1599/月 爽
06/29 22:50, 2F

06/29 22:55, , 3F
不知道FTTH可以換更威的MOD嗎..現在是207..
06/29 22:55, 3F

06/30 09:13, , 4F
300/100 有固定IP?
06/30 09:13, 4F

06/30 09:16, , 5F
300m/100M 為什麼沒固定IP?一個月快3000而已
06/30 09:16, 5F

06/30 09:39, , 6F
在光世代多機型 300M/100M有分固2IP 及固6IP 二種。
06/30 09:39, 6F

06/30 09:39, , 7F

06/30 09:43, , 8F
207是很新的型號了,如果要換30X系列機上盒,前提1是當
06/30 09:43, 8F

06/30 09:43, , 9F
地要有貨,最近缺很久了…;前提2是你要不怕麻煩,從20X
06/30 09:43, 9F

06/30 09:44, , 10F
換30X的過程和新裝機一樣。
06/30 09:44, 10F

06/30 11:19, , 11F
我只是想推我有二條300M/100M 2IP 1599/月而已 XDD
06/30 11:19, 11F

06/30 13:53, , 12F
你是想升速100M還是原速改FTTH供裝
06/30 13:53, 12F

06/30 15:23, , 13F
升速100M以FTTH供裝比較有可能,但如果是原速改FTTH,就得
06/30 15:23, 13F

06/30 15:24, , 14F
看裝機人員是設備情況回應了...如果真的非FTTH不可,那麼
06/30 15:24, 14F

06/30 15:25, , 15F
直接以100M升速申請吧!
06/30 15:25, 15F

06/30 16:37, , 16F
我的案例就是原速6M/2M 直接改FTTH
06/30 16:37, 16F

06/30 16:37, , 17F
打電話到123 跟客服講一下要改FTTH 就會派工單了
06/30 16:37, 17F

06/30 16:42, , 18F
不過如果是台南這邊的話 最近GPON的OLT和ONU都缺貨
06/30 16:42, 18F
文章代碼(AID): #1LaLdUdZ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aLdUdZ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