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推薦的分享器
目前租屋處是中華100M/40m網路,房東是小烏龜拉出來後接一台TP-link的路由再分到各
房間,有開啟DHCP插線即可上網。自己有帶一台DIR-618(頗舊的一款AP)在自己房間,AP
設定用PPPoE ,不過iphone6 速度最多只到50M/37M ,電腦似乎裝了AP後FB會跑圖不完整
(直接接牆壁孔就恢復原有速度),想再採購一台802.11ac的AP有沒有推薦的款(自己房
間用而已,預算1800以內,最好有gigabit,D-link是不是大家都不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57.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2626914.A.C87.html
→
09/19 11:50, , 1F
09/19 11:50, 1F
→
09/19 11:50, , 2F
09/19 11:50, 2F
→
09/19 11:51, , 3F
09/19 11:51, 3F
→
09/19 11:51, , 4F
09/19 11:51, 4F
→
09/20 10:09, , 5F
09/20 10:09, 5F
→
09/20 10:11, , 6F
09/20 10:11, 6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