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推薦的分享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こさる)時間10年前 (2015/09/19 09:41),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租屋處是中華100M/40m網路,房東是小烏龜拉出來後接一台TP-link的路由再分到各 房間,有開啟DHCP插線即可上網。自己有帶一台DIR-618(頗舊的一款AP)在自己房間,AP 設定用PPPoE ,不過iphone6 速度最多只到50M/37M ,電腦似乎裝了AP後FB會跑圖不完整 (直接接牆壁孔就恢復原有速度),想再採購一台802.11ac的AP有沒有推薦的款(自己房 間用而已,預算1800以內,最好有gigabit,D-link是不是大家都不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57.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2626914.A.C87.html

09/19 11:50, , 1F
如果電腦接上網路插座後測速有高於50M/37M,想提高iphon
09/19 11:50, 1F

09/19 11:50, , 2F
e 6的Wi-Fi速度,要符合這個預算+有Gigabit+不要D-Link
09/19 11:50, 2F

09/19 11:51, , 3F
的AC路由器,應該只剩TOTOLINK A2004NS 和 TP-Link Arch
09/19 11:51, 3F

09/19 11:51, , 4F
er C2 兩台可選了吧。
09/19 11:51, 4F

09/20 10:09, , 5F
推2004ns
09/20 10:09, 5F

09/20 10:11, , 6F
TOTOLINK的不錯,燦坤有賣
09/20 10:11, 6F
文章代碼(AID): #1L_BrYo7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_BrYo7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