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實況開高畫質會掉速 請問是AP問題嗎?
大家好 小的新手發文
懇請本版的專家高手幫忙一下
目前使用的AP是TP-LINK的這顆TL-WR702N迷你路由器
我把它當作無線中繼器,將無線網路轉為有線連接到我的桌上型電腦
http://imgur.com/hdRsyIq.jpg

上面這張圖是我在 http://www.speedtest.net/ 跑出來的上傳/下載
理論上用Twitch開台 720P甚至是1080P 這個上傳下載速度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可是我每次開大型單機遊戲(MGSV:TPP、The Witcher 3)時
一開始的畫面很OK 都有到達720P:水準 也不會LAG
可是過了大概十分鐘後 會看到我的OBS右下角的框框從綠色閃成紅色
同時畫面丟失率(?)也大幅增加
想請問一下,是這顆迷你路由器會過熱嗎?還是有哪些問題呢?
因為這顆是撿朋友說買了卻沒用的,所以沒有查過風評
不知道這顆OK不OK
如果不OK 有沒有推薦的AP可以讓我當作無線中繼器使用呢?
預算大約1500元以內!
感謝各位>''<
不知道需不需要附上主機配備,先附:
MB: MSI Z97 PC Mate
CPU:E3-1231v3
GPU:MSI 980ti gaming
RAM:Kingston 8GB DDR3 1600 *2
HDD:Toshiba 2TB *1
PSU:Seasonic G-650W(金牌)
再次拜託各位 幫幫忙> <!! 非常感謝!!
--
噓
08/02 13:26,
08/02 13:26
推
08/02 13:30,
08/02 13:30
→
08/02 13:36,
08/02 13:36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51.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2836326.A.70E.html
※ 編輯: sk10037643 (59.115.51.155), 09/21/2015 19:54:15
→
09/21 21:39, , 1F
09/21 21:39, 1F
→
09/21 22:19, , 2F
09/21 22:19, 2F
→
09/21 22:19, , 3F
09/21 22:19, 3F
→
09/22 09:21, , 4F
09/22 09:21, 4F
→
09/22 09:25, , 5F
09/22 09:25, 5F
→
09/22 09:26, , 6F
09/22 09:26, 6F
→
09/22 09:26, , 7F
09/22 09:26, 7F
→
09/22 10:07, , 8F
09/22 10:07, 8F
※ 編輯: sk10037643 (163.21.235.248), 09/22/2015 10:08:04
→
09/22 15:38, , 9F
09/22 15:38, 9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