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實況開高畫質會掉速 請問是AP問題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毫無動靜就是一杯電漿)時間10年前 (2015/09/21 19:52), 10年前編輯推噓0(009)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的新手發文 懇請本版的專家高手幫忙一下 目前使用的AP是TP-LINK的這顆TL-WR702N迷你路由器 我把它當作無線中繼器,將無線網路轉為有線連接到我的桌上型電腦 http://imgur.com/hdRsyIq.jpg
上面這張圖是我在 http://www.speedtest.net/ 跑出來的上傳/下載 理論上用Twitch開台 720P甚至是1080P 這個上傳下載速度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可是我每次開大型單機遊戲(MGSV:TPP、The Witcher 3)時 一開始的畫面很OK 都有到達720P:水準 也不會LAG 可是過了大概十分鐘後 會看到我的OBS右下角的框框從綠色閃成紅色 同時畫面丟失率(?)也大幅增加 想請問一下,是這顆迷你路由器會過熱嗎?還是有哪些問題呢? 因為這顆是撿朋友說買了卻沒用的,所以沒有查過風評 不知道這顆OK不OK 如果不OK 有沒有推薦的AP可以讓我當作無線中繼器使用呢? 預算大約1500元以內! 感謝各位>''< 不知道需不需要附上主機配備,先附: MB: MSI Z97 PC Mate CPU:E3-1231v3 GPU:MSI 980ti gaming RAM:Kingston 8GB DDR3 1600 *2 HDD:Toshiba 2TB *1 PSU:Seasonic G-650W(金牌) 再次拜託各位 幫幫忙> <!! 非常感謝!! --

08/02 13:26,
有游泳課時每個禮拜都月經來 你不知道嗎
08/02 13:26

08/02 13:30,
不敢下水都是醜女 我們班正妹都搶著下水比身材
08/02 13:30

08/02 13:36,
樓上的 我女友怕水不敢下水也錯了嗎???
08/02 13:36

長相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51.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2836326.A.70E.html ※ 編輯: sk10037643 (59.115.51.155), 09/21/2015 19:54:15

09/21 21:39, , 1F
上傳開多少? 以前我twitch開超過3M就會不穩(雖然我有40M)
09/21 21:39, 1F

09/21 22:19, , 2F
3000kb/s
09/21 22:19, 2F

09/21 22:19, , 3F
可是我之前有調低到2000左右 還是一樣有掉速問題ˊ_ˋ
09/21 22:19, 3F

09/22 09:21, , 4F
這種迷你隨身AP通常支援的連線數和NAT效能都不太好,又
09/22 09:21, 4F

09/22 09:25, , 5F
是1T*1R(同一時間只能傳送和接收),單純上網用OK,
09/22 09:25, 5F

09/22 09:26, , 6F
封包處理效能不好時就會掉帧了,要做中繼的話可能至少要
09/22 09:26, 6F

09/22 09:26, , 7F
換一台2T*2R的AP了
09/22 09:26, 7F

09/22 10:07, , 8F
原來如此!!那請問有推薦的AP嗎 對無線這塊很不熟…
09/22 10:07, 8F
※ 編輯: sk10037643 (163.21.235.248), 09/22/2015 10:08:04

09/22 15:38, , 9F
請問板上大大們 技嘉 GC-WB867D-I 這個好嗎??
09/22 15:38, 9F
文章代碼(AID): #1L_-zcSE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_-zcSE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