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fi訊號增強的選擇
目前有一台ASUS RT-N12E放在二樓
往上打
三樓只有一個在正上方的房間有訊號
目前想透過repeater增加訊號
想請問有什麼較好機子可以達成這個目的
目前看上TOTOLINK EX302
或者有其他推薦的機子嗎?
(想避開中國的牌子)
PS.
原本是用有線的方式 直接從窗戶外牽線到3樓 後來發現線被咬斷了
決定改用無線橋接的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90.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5467667.A.720.html
推
06/29 08:13, , 1F
06/29 08:13, 1F
推
07/06 23:08, , 2F
07/06 23:08, 2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