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fi訊號增強的選擇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ring)時間11年前 (2015/06/28 13:0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有一台ASUS RT-N12E放在二樓 往上打 三樓只有一個在正上方的房間有訊號 目前想透過repeater增加訊號 想請問有什麼較好機子可以達成這個目的 目前看上TOTOLINK EX302 或者有其他推薦的機子嗎? (想避開中國的牌子) PS. 原本是用有線的方式 直接從窗戶外牽線到3樓 後來發現線被咬斷了 決定改用無線橋接的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90.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5467667.A.720.html

06/29 08:13, , 1F
就302試試吧
06/29 08:13, 1F

07/06 23:08, , 2F
拔網路線 看那個燈號熄滅
07/06 23:08, 2F
文章代碼(AID): #1LZt-JSW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Zt-JSW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