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限AP換了8dBi的天線後手機連WIFI常斷線
前一陣子才把家裡的網路改成光世代20M/5M
小烏龜是DSL-6740C 裝在2樓
因為在1.3樓測試後發現速度只剩一半不到
所以繼續用原來的CG-WLBARGMO
傳輸速率
IEEE802.11b: 11/5.5/2/1Mbps
IEEE802.11g: 54/48/36/24/18/12/9/6Mbps
天線:2dBi 3支
因為天線3支已經有2支破裂了
http://i.imgur.com/PBK3TDP.jpg

不過因為筆電.平板.手機都連的到
所以也就沒在意
最近朋友把多的1支8dBi天線給我
換掉一支天線後
開始覺得手機.平板變得很容易連不上線
開啟WIFI功能都沒辦法一下子就連線
連線後有時會自動斷線再又連線起來
(筆電則沒有差,)
想請問大家是哪裡有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9.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5254683.A.899.html
→
06/26 04:00, , 1F
06/26 04:00, 1F
推
06/26 09:43, , 2F
06/26 09:43, 2F
推
06/26 09:59, , 3F
06/26 09:59, 3F
推
06/26 10:28, , 4F
06/26 10:28, 4F
推
06/26 10:37, , 5F
06/26 10:37, 5F
→
06/26 11:06, , 6F
06/26 11:06, 6F
→
06/26 11:07, , 7F
06/26 11:07, 7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