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限AP換了8dBi的天線後手機連WIFI常斷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殖民後世紀)時間11年前 (2015/06/26 01:5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一陣子才把家裡的網路改成光世代20M/5M 小烏龜是DSL-6740C 裝在2樓 因為在1.3樓測試後發現速度只剩一半不到 所以繼續用原來的CG-WLBARGMO 傳輸速率 IEEE802.11b: 11/5.5/2/1Mbps IEEE802.11g: 54/48/36/24/18/12/9/6Mbps 天線:2dBi 3支 因為天線3支已經有2支破裂了 http://i.imgur.com/PBK3TDP.jpg
不過因為筆電.平板.手機都連的到 所以也就沒在意 最近朋友把多的1支8dBi天線給我 換掉一支天線後 開始覺得手機.平板變得很容易連不上線 開啟WIFI功能都沒辦法一下子就連線 連線後有時會自動斷線再又連線起來 (筆電則沒有差,) 想請問大家是哪裡有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9.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5254683.A.899.html

06/26 04:00, , 1F
匹配!
06/26 04:00, 1F

06/26 09:43, , 2F
請問樓上"匹配"是甚麼意思?
06/26 09:43, 2F

06/26 09:59, , 3F
阻抗匹配最大功率轉移
06/26 09:59, 3F

06/26 10:28, , 4F
不是你隨便插就可以用了
06/26 10:28, 4F

06/26 10:37, , 5F
機子不夠力推動不了
06/26 10:37, 5F

06/26 11:06, , 6F
推樓上,如果機子輸出功率不夠,即使換高功率天線也摧不
06/26 11:06, 6F

06/26 11:07, , 7F
動,會有3支2dBi的AP也是很早的機型了,換一台吧
06/26 11:07, 7F
文章代碼(AID): #1LZ3-RYP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Z3-RYP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