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台HUB的接法?
呃…我是前幾篇電競路由器的發問者,
剛咬牙訂了。
他設定寫全部裝置接在Netduma上。
目前配置,8還10個用戶有點忘了,Modem>3個用戶+1個HUB>剩下的用戶
接下來要變
Modem>Netduma>4個用戶+1個接HUB>剩下的用戶
這樣,第二個HUB接出來的會很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91.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5148627.A.4BC.html
→
06/24 21:00, , 1F
06/24 21:00, 1F
→
06/24 21:00, , 2F
06/24 21:00, 2F
→
06/24 21:00, , 3F
06/24 21:00, 3F
→
06/25 07:41, , 4F
06/25 07:41, 4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