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台HUB的接法?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牛牛)時間11年前 (2015/06/24 20:23),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呃…我是前幾篇電競路由器的發問者, 剛咬牙訂了。 他設定寫全部裝置接在Netduma上。 目前配置,8還10個用戶有點忘了,Modem>3個用戶+1個HUB>剩下的用戶 接下來要變 Modem>Netduma>4個用戶+1個接HUB>剩下的用戶 這樣,第二個HUB接出來的會很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91.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5148627.A.4BC.html

06/24 21:00, , 1F
看你hub是不是100M 不過網路不到100M倒也沒太大問題
06/24 21:00, 1F

06/24 21:00, , 2F
GB
06/24 21:00, 2F

06/24 21:00, , 3F
還有 現在只有Switch 沒hub了...
06/24 21:00, 3F

06/25 07:41, , 4F
謝囉!
06/25 07:41, 4F
文章代碼(AID): #1LYg5JIy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Yg5JIy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