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無線網卡每次跳不同的名稱
我有一台桌電因為沒辦法牽有線網路
接asus的n10無線網卡,使用手機分享熱點
可是網路使用名稱每次都會跳出不一樣名稱
像我名稱取 AAA WPA密碼123
每次連接是不用重新選擇輸入AAA / 123
但她都會跳出詢問: 你要連接到AAA(5) 的網路嗎
請勾選 家用/辦公/公眾網路
有些程式還會跳出windows詢問防火牆已擋住,要允許嗎
這能設定解除嗎
--
傲嬌的感應電流v.s.逃避的勒沙特烈
今晚你要哪一個小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07.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5122089.A.C51.html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