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無線網卡每次跳不同的名稱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ARIAxヨシノヤ )時間11年前 (2015/06/24 13: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一台桌電因為沒辦法牽有線網路 接asus的n10無線網卡,使用手機分享熱點 可是網路使用名稱每次都會跳出不一樣名稱 像我名稱取 AAA WPA密碼123 每次連接是不用重新選擇輸入AAA / 123 但她都會跳出詢問: 你要連接到AAA(5) 的網路嗎 請勾選 家用/辦公/公眾網路 有些程式還會跳出windows詢問防火牆已擋住,要允許嗎 這能設定解除嗎 -- 傲嬌的感應電流v.s.逃避的勒沙特烈 今晚你要哪一個小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07.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5122089.A.C51.html
文章代碼(AID): #1LYZcfnH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YZcfnH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