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也許有點蠢的wifi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K)時間11年前 (2015/06/20 21:31),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目前是用Dir-850L 家中測wifi速最高可達100初Mbps(手機5S 11n 5ghz) (有線是200M) 850L是4天線的傳輸 想問的是 @@ 今天看到 d-link有868L是6天線的 如果我換掉的話 理論上wifi的速率會在提升嗎 還是天線多只是比較穩定??? 是不是11n最多測出來也就差不多100上下這樣? 感謝回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76.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4807064.A.4EC.html

06/21 02:19, , 1F
除非你能把手機/筆電/平板的天線也加多 不然沒用處
06/21 02:19, 1F

06/22 13:15, , 2F
iphone 5S在802.11n、5GHz頻段下的Wi-Fi速度最多90-100
06/22 13:15, 2F

06/22 13:16, , 3F
Mbps了,除非換iphone 6,或是家裡有其他支援802.11ac的
06/22 13:16, 3F

06/22 13:16, , 4F
手機、電腦、平板想衝100↑,不然其實可以不用換。
06/22 13:16, 4F

06/22 14:08, , 5F
了解!謝謝ㄧ、二樓的答覆 感謝啊!
06/22 14:08, 5F
文章代碼(AID): #1LXMiOJ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XMiOJ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