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用哪張網路卡比較好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維克)時間11年前 (2015/06/20 15:1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網路無法上網 測試後是主機板內建網路孔掛了 急用跟朋友拿了兩張沒用到網路卡來測試都可以使用 分別是PCI久森 FW-100TX (RTL8139) 跟 D-LINK DFE-530TX 使用哪張比較好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9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4784581.A.4E9.html

06/20 16:34, , 1F
Intel CT9301記得是
06/20 16:34, 1F

06/20 22:40, , 2F
螃蟹有好幾版,530也有好幾版,一般使用都沒差啦
06/20 22:40, 2F

06/20 22:43, , 3F
PCI Slot夠用就全插上去吧,不然網卡還要找地方放。
06/20 22:43, 3F

06/21 08:52, , 4F
這二張網卡規格都為10M/100M,隨便那一張都OK的。
06/21 08:52, 4F
文章代碼(AID): #1LXHD5Jf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XHD5Jf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