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請問TL-WA830RE 如何設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放輕鬆嘛)時間11年前 (2015/06/19 12:58), 11年前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專家 目前家中(三樓透天)的網路為中華電信光世代,數據機為P874,放置在一樓 因電話線是使用傳真機,因此無法將其移至中間樓層。 情況如下: 二樓的wifi訊號=不錯 三樓的wifi訊號=微弱 因此買了一台TL-WA830RE, 想放在二樓,將wifi訊號延伸 這樣三樓應該就可以收到wifi了? 但是P874無wps按鈕,因此無法作最簡易的設定 目前二樓有一條從一樓拉上去的網路線 是否可以利用此網路線與wa830re連接 再發送wifi訊號? 還是P874跟wa830re根本無法配合? 在此先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86.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4689928.A.B20.html ※ 編輯: relax0108 (114.38.86.153), 06/19/2015 13:07:37

06/19 13:19, , 1F
本來就可以
06/19 13:19, 1F

06/19 13:23, , 2F
請問是指哪方面呢?
06/19 13:23, 2F

06/20 11:39, , 3F
可以的,沒有問題,P874有支援PPPoE -Relay,開啟硬撥時
06/20 11:39, 3F

06/20 11:39, , 4F
,後端的設備還是可以撥號連網。
06/20 11:39, 4F
文章代碼(AID): #1LWw68iW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Ww68iW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