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求推薦可插sim卡的4G無線路由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小楓)時間11年前 (2015/06/18 23:10), 編輯推噓2(2029)
留言3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小弟最近工作調動 因為住公司宿舍可是沒有網路 因此興起了辦4G上網然後插路由器供電腦使用的想法 手機門號本身有4G行動上網,但是沒有吃到飽 經過網速測試後下載速率約在20M左右 由於重度使用網路(打GTA、LOL跟看影片等等) 查過有線網路供裝,光世代:6M,ADSL:8M 我不得不考慮用無線網路… 中華電信就在附近,訊號應該會相對穩定很多吧 因為中華目前只有手機方案有4G吃到飽 所以應該是採取辦門號然後插無線路由器供電腦用 想問問看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型號,需求: 1.支援4G(還在比較中華好還是遠傳好,4G覆蓋都是綠色) 2.穩定,盡量不會過熱影響速度(因為會長時間開啟) 3.不一定要隨身熱點那種,大臺那種固定式的感覺會比較穩吧 4.暫時不用太考慮價格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62.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4640217.A.FD9.html

06/18 23:45, , 1F
另外想問一下 如果裝光纖6M玩GTA跟LOL夠用嗎
06/18 23:45, 1F

06/19 11:24, , 2F
如果有玩GTA需求的話,基本上還是比較建議用光世代連線會
06/19 11:24, 2F

06/19 11:25, , 3F
比較穩定些,之所以行動網路較不適合玩線上遊戲原因,主要
06/19 11:25, 3F

06/19 11:29, , 4F
還是因為ping值與穩定度問題,就算4G測出來有接近20M以上
06/19 11:29, 4F

06/19 11:29, , 5F
速率,但玩遊戲時還是有可能會出現lag情況發生的....
06/19 11:29, 5F

06/19 11:30, , 6F
至於光世代6M用來玩LOL跟GTA是否夠用....應該說如果原PO玩
06/19 11:30, 6F

06/19 11:31, , 7F
遊戲時當下不會開啟其他佔用頻寬的程式時,應該算是足夠的
06/19 11:31, 7F

06/19 14:11, , 8F
光世代6M打LoL夠用(我就是) GTA沒玩不知道 但應該OK
06/19 14:11, 8F

06/19 14:11, , 9F
但在玩遊戲時不要開P2P或Youtube之類高流量 不然會卡
06/19 14:11, 9F

06/19 15:23, , 10F
剛剛發現好像可以裝第四臺的cable,最高120M
06/19 15:23, 10F

06/19 15:23, , 11F
如果多了這個比較選項呢?(其實有點怕cable不穩
06/19 15:23, 11F

06/19 17:11, , 12F
cable網路可能連GTA會比較容易有問題喔~~畢竟目前GTA伺服
06/19 17:11, 12F

06/19 17:12, , 13F
器本身就不算很穩定了,再加上連歐美等地因素考量....
06/19 17:12, 13F

06/19 19:24, , 14F
請問一下原PO是位在哪一個縣市哪一個鄉鎮呀!
06/19 19:24, 14F

06/19 20:31, , 15F
花蓮玉里唷~
06/19 20:31, 15F

06/19 20:36, , 16F
對了,之前的網路是用20M然後接無線分享器到我的電腦,玩G
06/19 20:36, 16F

06/19 20:36, , 17F
TA跟LOL都還蠻順的,STEAM下載也有接近1MB/s的速度,4G訊
06/19 20:36, 17F

06/19 20:36, , 18F
號跟20M轉無線分享相比,會差很多嗎?
06/19 20:36, 18F

06/19 21:08, , 19F
盡量不要用4G代替家用 訊號不穩又很佔頻寬
06/19 21:08, 19F

06/19 21:23, , 20F
因為我想說兩者都是接收無線訊號,沒想到4G大家都不推
06/19 21:23, 20F

06/19 23:24, , 21F
都是無線 但兩者距離差很遠好嗎
06/19 23:24, 21F

06/19 23:25, , 22F
一個再遠頂多10m 一個再近少說也超過10m
06/19 23:25, 22F

06/19 23:25, , 23F
無線距離越遠不穩定因素只會更多
06/19 23:25, 23F

06/19 23:57, , 24F
Huawei B593u-12 / ZTE MF283+
06/19 23:57, 24F

06/20 10:00, , 25F
謝謝各位的建議,看來就先辦光世代試試看吧
06/20 10:00, 25F

06/20 10:01, , 26F
是說,聽說固定制式對國外網路優先權較高,是要怎麼辦理呢
06/20 10:01, 26F

06/20 10:02, , 27F
辦光世代時跟他說一聲就可以了嗎?
06/20 10:02, 27F

06/20 10:36, , 28F
是的,以連外來說,固定制比浮動制享有連外優先權;但相
06/20 10:36, 28F

06/20 10:36, , 29F
對月租費也稍微多一點,http://imgur.com/AI4HtRY
06/20 10:36, 29F

06/20 10:36, , 30F
洽櫃台時,直接告之申請光世代固定制網路即可。
06/20 10:36, 30F

06/21 23:56, , 31F
如果要打LOL還是光世代穩點~別讓閃現變閃死...
06/21 23:56, 31F
文章代碼(AID): #1LWjzP_P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WjzP_P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