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更換ADSL電信商的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歐菲蕾)時間11年前 (2015/06/18 22:10), 編輯推噓4(4018)
留言2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目前使用SO-NET的ADSL 但有時會有LAG感想換成HiNet 必需要先與SO-NET解約嗎? 還是可以直接跟HiNet申辦新用戶即可? (不繼續付SO-NET網路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17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4636628.A.0B3.html

06/18 22:17, , 1F
網路部分一定要辦退租 線路可以不用
06/18 22:17, 1F

06/18 22:17, , 2F
所以你必須跟sonet去辦理網路費退租的動作
06/18 22:17, 2F

06/18 22:28, , 3F
因為當初申辦時我還未滿18歲...所以相關文件要取得有點
06/18 22:28, 3F

06/18 22:28, , 4F
困難(市內電話是掛在爺爺名下,SO-NET則是老爸)
06/18 22:28, 4F

06/18 23:56, , 5F
用你的名子或你爸的名子去中華電信辦hinet,等通了之後
06/18 23:56, 5F

06/18 23:57, , 6F
再用爸爸的名義去so-net解約即可
06/18 23:57, 6F

06/19 03:49, , 7F
我也是先辦再去解約,這樣不會有空窗期XDDD
06/19 03:49, 7F

06/19 10:19, , 8F
so-net要退租,可以像樓上一樣先辦再解
06/19 10:19, 8F

06/19 10:20, , 9F
因為so-net退租需要服務終止書,他們會拖拖拖好幾天才給
06/19 10:20, 9F

06/19 10:53, , 10F
sonet一定要 而且要打客服要申請書
06/19 10:53, 10F

06/19 10:54, , 11F
然後還要等他們回撥確認才會給你
06/19 10:54, 11F

06/19 10:54, , 12F
超麻煩der
06/19 10:54, 12F

06/19 11:20, , 13F
建議可以先辦HiNet申請後,後續再從So-Net這邊打客服專線
06/19 11:20, 13F

06/19 11:21, , 14F
辦理退租,這樣比較能夠讓網路空窗時間不至於過久
06/19 11:21, 14F

06/19 11:50, , 15F
sonet退租要在25號前 不然。。。
06/19 11:50, 15F

06/19 20:47, , 16F
了解,感謝大家的建議~
06/19 20:47, 16F

06/20 10:49, , 17F
So-Net也是租用中華的網路電路,不太建議重新申請(500元
06/20 10:49, 17F

06/20 10:50, , 18F
裝機費);可以的話,還是洽中華櫃台申請ISP到HiNet,除
06/20 10:50, 18F

06/20 10:50, , 19F
了異動費為200元外,在ADSL網速一樣可享有老用戶折扣,之
06/20 10:50, 19F

06/20 10:51, , 20F
後在過戶到自己名下就可以了。
06/20 10:51, 20F

06/20 17:47, , 21F
線路的部分直接過戶就好
06/20 17:47, 21F

06/20 22:35, , 22F
原來可以這樣省500元~不錯!!
06/20 22:35, 22F
文章代碼(AID): #1LWj5K2p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Wj5K2p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