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請問有時候我的無線AP會恢復原廠設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小熊)時間11年前 (2015/06/18 11:12), 編輯推噓6(6023)
留言2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我的無線AP TP-LINK841ND會突然回復原廠設定 因為有時候手機有連上無線AP的訊號卻無法上網 進入無線AP的設定後發現撥號那裏都變成空白 需要重新設定 一開始不以為意 設定完後又可撥上上網 結果這情形卻越來越頻繁 最後我發現有時候設定完一兩小就恢復原廠設定 我直覺是無線AP故障了 因為過保了因此就拿了另一台無線AP先頂著用 這台AP是TENDA FH303 一開始也都相當正常 可是用了一個禮拜後就開始兩三天又恢復原廠設定 請問這是甚麼情形呢??? 是中華電信的小烏龜有問題?還是我的人品爆發一連壞兩台AP 還是因為無線AP內定使用者帳號、密碼都是admin被猜中侵入修改呢? 因為小弟經驗實在不多 還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97.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4597154.A.8B6.html

06/18 11:47, , 1F
你帳密改一下............
06/18 11:47, 1F

06/18 12:19, , 2F
你心臟很大顆...
06/18 12:19, 2F

06/18 12:26, , 3F
Tenda的軟體網路抓就有,太容易駭了
06/18 12:26, 3F

06/18 12:26, , 4F
這個公司的重點不是產品跟研發
06/18 12:26, 4F

06/18 12:27, , 5F
可以的話盡量避免吧
06/18 12:27, 5F

06/18 12:27, , 6F
我小時候不懂事連到鄰居沒有加密的wifi然後登入ap後幫他
06/18 12:27, 6F

06/18 12:27, , 7F
設密碼,想說比較安全,結果...
06/18 12:27, 7F

06/18 12:28, , 8F
841是有史以來tp做costdown最徹底的產品
06/18 12:28, 8F

06/18 12:29, , 9F
所以安全性來說,韓國軟體試試看吧
06/18 12:29, 9F

06/18 12:30, , 10F
Totolink韓國市佔八成,部是沒有原因的
06/18 12:30, 10F

06/18 13:27, , 11F
AP便宜的很恐怖 貴的價錢也很恐怖 真兩難= =
06/18 13:27, 11F

06/18 13:33, , 12F
正常情況下無線AP並不會自行恢復成出廠設定,當然更不可能
06/18 13:33, 12F

06/18 13:36, , 13F
因數據機問題而自動恢復成出廠設定....建議原PO何不詢問AP
06/18 13:36, 13F

06/18 13:36, , 14F
客服專線看看?
06/18 13:36, 14F

06/18 14:32, , 15F
這跟數據機沒有關係的 ^^,先參考一樓大大建議,改一下
06/18 14:32, 15F

06/18 14:33, , 16F
豋入分享器介面的帳號/密碼吧,也許有可能是附近的小屁孩
06/18 14:33, 16F

06/18 14:33, , 17F
在練功。若家中連網無線設備都是固定的話,也可以考慮將
06/18 14:33, 17F

06/18 14:34, , 18F
SSID 隱藏。
06/18 14:34, 18F

06/18 14:52, , 19F
帳密一定要改..
06/18 14:52, 19F

06/18 14:53, , 20F
不過DlinkAP有遇過壞到會一直恢復原廠的DIR-605L
06/18 14:53, 20F

06/18 18:32, , 21F
了解,我會把帳密改掉來試看看,謝謝大家
06/18 18:32, 21F

06/18 18:57, , 22F
你有改帳密嗎
06/18 18:57, 22F

06/18 22:10, , 23F
已經改密碼了,但是我WIFI有加密,應該是先連上才有辦
06/18 22:10, 23F

06/18 22:11, , 24F
法進入系統去更改設定不是嗎???
06/18 22:11, 24F

06/18 22:14, , 25F
之前以為像主機板上的水銀電池沒電,所以才會恢復預設
06/18 22:14, 25F

06/18 22:16, , 26F
結果拆開找不到電池,只發現電容爆了,換了還是一樣...
06/18 22:16, 26F

06/18 23:13, , 27F
router用的是Flash 不是CMOS啊...
06/18 23:13, 27F

06/19 16:33, , 28F
Wifi加密是用WEP嗎?
06/19 16:33, 28F

06/19 21:49, , 29F
我是用WPA2耶......
06/19 21:49, 29F
文章代碼(AID): #1LWZSYYs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WZSYYs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