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 今天一直斷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6/17 21:26), 11年前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是外面租屋所以是用分享器接到每個房間的 平常用起來沒什麼問題 今天從下午開始一直斷線 用疑難排解問題都顯示 「windows無法裝置或資源(主要dns伺服器)通訊」 然後大概在斷了30分鐘~1個半小時後會恢復.... 都沒有更改任何設定 從下午到現在已經4.5次了 想請問到底是甚麼問題啊 是中華的問題嗎...QQ -- ※ 編輯: a1503f (220.132.184.41), 06/17/2015 21:28:33

06/18 06:32, , 1F
通常很難從Windows網路疑難排解得到任何有用的資訊,如
06/18 06:32, 1F

06/18 06:32, , 2F
果租屋處是房東提供網路、再利用分享器分接給各房客,網
06/18 06:32, 2F

06/18 06:33, , 3F
路/分享器/單一使用者設備故障都有可能,先向房東反應、
06/18 06:33, 3F

06/18 06:33, , 4F
確認其他房客能否正常使用比較實際。
06/18 06:33, 4F

06/18 13:05, , 5F
若清楚電路編號,斷線當下先直接去電客服測試線路。
06/18 13:05, 5F

06/18 13:25, , 7F
上述連結是Windows官網的障礙說明與排除方式,可以參考並
06/18 13:25, 7F

06/18 13:26, , 8F
進行設定排除看看,不過建議還是先問其他房客來確認為佳
06/18 13:26, 8F
文章代碼(AID): #1LWNM6IV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WNM6IV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