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 今天一直斷線
如題
是外面租屋所以是用分享器接到每個房間的
平常用起來沒什麼問題
今天從下午開始一直斷線
用疑難排解問題都顯示
「windows無法裝置或資源(主要dns伺服器)通訊」
然後大概在斷了30分鐘~1個半小時後會恢復....
都沒有更改任何設定
從下午到現在已經4.5次了
想請問到底是甚麼問題啊
是中華的問題嗎...QQ
--
※ 編輯: a1503f (220.132.184.41), 06/17/2015 21:28:33
→
06/18 06:32, , 1F
06/18 06:32, 1F
→
06/18 06:32, , 2F
06/18 06:32, 2F
→
06/18 06:33, , 3F
06/18 06:33, 3F
→
06/18 06:33, , 4F
06/18 06:33, 4F
→
06/18 13:05, , 5F
06/18 13:05, 5F
→
06/18 13:24, , 6F
06/18 13:24, 6F
→
06/18 13:25, , 7F
06/18 13:25, 7F
→
06/18 13:26, , 8F
06/18 13:26, 8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